這是肥肥狗第一次入住 Ritz-Carlton 酒店~

moscow ritz (102) 

 

對麗池卡爾登有好的印象,源自於六年前,我到馬來西亞吉隆坡旅遊時,路過Ritz,飯店人員很主動親切的幫我拍照,他們還歡迎我下次有機會可以住麗池酒店

雖然麗思卡爾頓酒店也在中港澳擴展事業版圖,可我想要更不一樣的

六年後,我總算一圓入住 Ritz-Carlton 的夢~moscow ritz (89) 

 

這是遠在莫斯科的麗池~ IMG_3184 

 

酒店位置絕佳,就在知名世界文化遺產紅場的對面~

moscow ritz (210) 

 

飯店外表非常低調,就連對面的新開的四季也低調平實到不行,我喜歡這樣的低調高雅~

moscow ritz (154) 

 

去年底莫斯科四季酒店開業之前,The Ritz-Carlton, Moscow無疑是莫斯科最高檔的一間飯店了! 2009年歐巴馬訪俄時,就曾和家人到麗思卡爾頓酒店頂樓用餐,所以在這裡,連飯店前的廊道也被賓士公司拿來當展場~

moscow ritz (144) 

 

 花花世界~

moscow ritz (52) 

 

Ritz-Carlton的大廳有好幾區,這是入口處,(官網圖片)~

10295244_720173834723331_5454094294531066465_o 

 

Lobby Bar 24小時提供輕食 、咖啡 、甜點~

moscow ritz (49)

 

飯店裏有一間很美的珠寶店,可我不敢拍照,因為這裡的保全人員超盡責,一拿起相機,只要有其他旅客在場,他們就會過來阻止拍照~

moscow ritz (120)

 

PS:這區的地毯色調我好喜歡~

moscow ritz (150)

 

代表麗池的小獅子,好不容易等到大廳沒人才能拍~

moscow ritz (90) 

 

這對情侶在飯店內拍照,保全人員也過來勸阻 (我有經畫面中美女同意才拍照的喔)

moscow ritz (129)  

原本我很不諒解 Ritz-Carlton 為何這麼小器不給拍,後來我才想到這是為了要尊重每一位住客的隱私吧

moscow ritz (93) 

 

這是不小心拍到的

moscow ritz (48) 

 

上了這個樓梯有另一個很大的休憩區,這個樓層有很多包廂,我探了一下,像是會議室和小型宴會廳~

moscow ritz (134) 

拿到黑色房卡,可以上樓了 

我們這團才10幾個人,就有四位團員拿的是麗池金卡,好羨慕啊~~~~~~~

moscow ritz (56) 

 

還好不論黑卡金卡,搭的都是相同電梯,哇哈哈~~~~

電梯是分層管理,我們所持的房卡只能到達住宿樓層和公共空間moscow ritz (122) 

 

Ritz-Carlton 的電梯是木質裝飾,很古典~moscow ritz (98) 

小貼心的是每日更換的電梯地毯~moscow ritz (160) 

一看地毯就知道當天是星期幾了~moscow ritz (179) 

 

我們住在三樓,出了電梯一樣很寬敞

moscow ritz (114) 

 

水晶燈~

moscow ritz (117) 

 

三樓住客休憩區,又是紅色~

moscow ritz (115) 

 

地毯也紅通通的~

moscow ritz (58)  

 

這次住328號房,黃銅製門牌上還有點字,連視障者的需求都照顧到了~

moscow ritz (59)

 

一進門是個迷你吧台~

moscow ritz (13)-1

 

莫斯科麗池酒店有提供熱水瓶,帶泡麵的朋友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近年來成了星級飯店標準配備的膠囊咖啡機 Ritz 當然也有 (想想若干年前,這還是個稀奇玩意兒,我在比利時飯店初見它時,還和媽媽玩得很開心哩 文章連結請按此 )

moscow ritz (12)

 

房間看似很簡約,卻散發著貴族般的氣息~

moscow ritz (9)

 

貴族感可能是皇冠上的小獅子散發出來的吧~

moscow ritz (10)

 

床頭巧克力有皇冠獅~

moscow ritz (39)

 

連瓶裝水都有皇冠獅~

moscow ritz (67)

 

沙發不會過軟~

moscow ritz (8)

 

書桌前的座椅我也好愛~

moscow ritz (14)

 

有著小獅子的皮革桌墊看似身價倍增~

moscow ritz (206)

 

便條紙和很好書寫的 Ritz 筆,因為可以不用另外付費,我帶回家做紀念了~

moscow ritz (37)

 

住宿莫斯科麗池的朋友們要注意,這裡連開關窗簾、要求再次清潔、勿干擾...等,都用螢幕觸控式的喔!

moscow ritz (40)

千萬別使勁的拉窗簾,我們不能讓外國人笑我們土 moscow ritz (102) 

 

這床真的很好睡,有一天我們為了保留體力夜遊,嗜睡的我,還專程跑回來午睡~

moscow ritz (104)

 

Ritz-Carlton, Moscow 的浴室空間蠻大的,雙洗手台設計我喜歡! 

moscow ritz (11)

 

地板是溫暖的這點也很棒~

moscow ritz (15)

 

除了浴缸~

moscow ritz (27)

 

還有個淋浴間~淋浴間很值得"鵝樂"的是出水量超大,在這裡沖澡很舒服!

moscow ritz (18)

 

廁所放了香香又美美的乾燥花

moscow ritz (158)

 

一次給四組備品的 Ritz 好大方~

moscow ritz (26) 

 

連漱口水也準備了~

moscow ritz (157)

 

沐浴用品和身體乳是英國知名品牌 Asprey  Purple Water 系列,同團的 Anne 告訴我身體乳品質非常好,我後來還把用不完的身體乳全帶回家,這乳液很滋潤又不油膩,這個冬天用它就夠了^^

moscow ritz (28) 

 

莫斯科麗池卡爾登有提供拖鞋喔! 

moscow ritz (34) 

 

好野人需要的保險櫃 ,我用不到(掩面)~

moscow ritz (33) 

 

商務人士需要的燙衣板,Ritz 都提供~

moscow ritz (32) 

 

唯一,我比較不滿意的是~~~~放行李箱的置物架只有一個,這樣蠻不方便的

moscow ritz (36) 

 

但是,只要口袋夠深,住金卡等級套房,應該就沒我們這種問題了吧

moscow ritz (99) 

 

麗池的早餐,小而美,文章連結【俄羅斯旅遊】在莫斯科麗池卡爾登吃早餐,五星級的服務,開心! 

moscow ritz (189) 

 

這次好開心能在莫斯科麗池卡爾登連續住上四個夜晚,希望,有機會再訪莫斯科時,能一圓入住莫斯科四季酒店的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可以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喔^_^)

 

 

 

 

 

延伸閱讀

【俄羅斯旅遊】~寫在出發前,行程抉擇,鳳凰俄羅斯金環經典11天

土耳其航空初體驗 ~台北直飛土耳其伊斯坦堡,連經濟艙也有過夜包喔

【俄羅斯旅遊~第二天】與聖彼得堡初相見,城市美,導遊也好美

【俄羅斯旅遊~第二天】聖彼得堡市 ‧ 金碧輝煌的聖以薩克大教堂

【俄羅斯旅遊~第二天】聖彼得堡市 ‧ 十二月黨人廣場初夏綠意盎然,逛完一圈吃俄式晚餐好開心

【俄羅斯旅遊】開業140年 Belmond GRAND HOTEL EUROPE, ST PETERSBURG 聖彼得堡市五星"貝爾蒙德歐羅巴大酒店",依然不減其風華,飯店好似美術館,早餐好吃,地理位置佳,wifi 訊號強,有拖鞋

【俄羅斯旅遊】意外的城市探險,聖彼得堡滴血教堂、喀山教堂的白晝,美到令人感動 (ST. PETERSBURG'S WHITE NIGHTS)

【俄羅斯旅遊】早餐很重要~GRAND HOTEL EUROPE, ST PETERSBURG 聖彼得堡市"貝爾蒙德歐羅巴大酒店",早餐豐盛,布林餅、 手做優格,炒蘑菇都好好吃喔!

【俄羅斯旅遊~第三天】搭船參觀聖彼得堡市旁的"海上城堡",下船時遇到一隻好熱情的喵星人

【俄羅斯旅遊~第三天】參觀王(皇)冠城上的海軍大教堂,在夏宮餐廳吃俄式午餐

【俄羅斯旅遊~第三天】參觀有俄羅斯凡爾賽之稱的"彼得夏宮",好多好多噴泉,好美好美的宮殿,好想好想再來玩

【俄羅斯旅遊~第三天】搭水翼船離開彼得夏宮;聖彼得堡涅瓦呵畔的晚餐秀很精彩,邊吃晚餐邊看秀,有吃有喝又有玩

【俄羅斯旅遊~第四天】聖彼得堡好多宮殿之"保羅夏宮" (又叫"帕甫羅夫斯克宮") ,俄國古典主義風格園林建築讓人流連忘返

【俄羅斯旅遊~第四天】普丁總統生日餐廳吃午餐

【俄羅斯旅遊~第四天下午】參觀沙皇夏季宮殿之一的 ~ 凱薩琳宮

【俄羅斯旅遊~第五天上午】乘船遊涅瓦河,下著雨的聖彼得堡,有朦朧蒼涼的美

【俄羅斯旅遊第五天】參觀聖彼得堡的發源地~彼得保羅要塞

【俄羅斯旅遊】莫斯科麗池卡爾登 (The Ritz-Carlton, Moscow),低調的奢華,高雅的氛圍,盡職的保安人員,和紅場、宮廷超市做鄰居的夜晚,好興奮

【俄羅斯旅遊】在莫斯科麗池卡爾登吃早餐,五星級的服務,開心!

【俄羅斯旅遊】莫斯科杜蘭朵餐廳吃午餐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