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cow ritz (145)

 

莫斯科麗池卡爾登一如我預期的一樣舒適 (文章連結:請按此)

每天我都多賴床一小時

moscow ritz (103) 

 

餐廳大門空景忘了拍,還好有韋姐拍的餐廳服務生混充一下~

moscow ritz (87) 

 

一進到餐廳就看到整面牆和一整缸都是酒 (警語: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moscow ritz (88) 

 

這間餐廳很精巧~

moscow ritz (182) 

 

moscow ritz (83) 

 

大量使用黑色的木質裝潢卻不顯沉悶~

moscow ritz (194) 

 

有時我選沙發區坐~

moscow ritz (196) 

 

有時選擇坐窗邊~

moscow ritz (190) 為何那麼好康有這麼多空位可選呢? 因為金卡旅客多半在客房內用餐

moscow ritz (189) 

 

麵包是俄人主食之一,選擇多樣是必然的~

moscow ritz (183) 

 

水果~

moscow ritz (184)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覺麗池也是每日更換水果~

moscow ritz (185)

 

熱食就是一些磨菇 、香腸、馬鈴薯、 燉蔬菜、肉等 ~ 

moscow ritz (204)

 

果汁我忘了拍! 

麗池只有提供品牌優格,沒有飯店自製優格(我好懷念聖彼得堡的早餐啊, 甚至還有現做布林餅呢)

文章連結~【俄羅斯旅遊】早餐很重要~GRAND HOTEL EUROPE, ST PETERSBURG 聖彼得堡市"貝爾蒙德歐羅巴大酒店",早餐豐盛,布林餅、 手做優格,炒蘑菇都好好吃喔! 

moscow ritz (186)

魚子醬也忘了拍 

醃燻魚~

moscow ritz (203)

 

現做蛋料理區~

moscow ritz (187)

 

麗池早餐選擇性不如GRAND HOTEL EUROPE, ST PETERSBURG,可是服務生年齡層降很多,長相也比較甜美,這樣也算是優點之一吧~

moscow ritz (168)  

 

餐具用棉麻餐巾包起來

moscow ritz (195)

 

咖啡選擇多樣,跟服務生吩咐即可~

moscow ritz (81)

 

熱卡布~

moscow ritz (172)

 

熱拿鐵~每一款咖啡我都喜歡 ,更喜愛的是服務態度!

超愛這款咖啡調棒的我,詢問服務生可否帶回家做紀念,他們主動多給了我兩根調棒,小貼心,大感動~

moscow ritz (202) 

 

全麥麵包搭配 cream cheese 超好吃~

moscow ritz (79) 

 

後來的每一天早晨我都拿相同的麵包~

moscow ritz (161) 

 

麗池提供的水果品質很好,我在莫斯科天天都吃好多水果,日子過的比台灣養生~

moscow ritz (199) 

 

這是向團友借來拍的~

moscow ritz (193) 

 

歐姆蛋~吃了一次

moscow ritz (163) 

 

香腸、 炒蛋、 煎餅味道都很好,鮭魚卵很甘美,佐著煎餅很好吃~

moscow ritz (78) 

 

在這裡很安靜、優閒的吃早餐,讓我覺得很開心~

moscow ritz (197) 

 

餐廳門口有販售甜點,有時是馬卡龍~

moscow ritz (96) 

 

有時是俄羅斯軟糖~

moscow ritz (97) 

 

比台灣略貴一些,不知是不是冠上飯點品牌的因素~

moscow ritz (95) 

 

報載麗池開業初期提供沙皇早餐,要價不斐 (約20000台幣),我雖沒能吃到正宗沙皇早餐,有好咖啡、 好水果、 好麵包、好起司我已心滿意足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可以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喔^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