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俄羅斯,大家所聯想到的是什麼呢?

是好萊塢電影中那個被頻頻轟炸的紅場? 

還是又高又白的俄羅斯美女?

11212741_982362308455159_5068185119528166685_o  

俄羅斯對我而言,是那樣的神秘與遙遠,日常生活中,接觸些俄羅斯的資料,也寥寥可數

勉強跟俄羅斯沾上邊的,大概也只有習畫之後買的幾本列賓美院的書~

2015-06-05-16-18-00_deco 

 

 

以及前陣子看的一部俄羅斯電影~

IMG_2449 

  

去年底,朋友送了一小盒薄荷糖,那盒糖,就像是一把鑰匙,開啟了我想到俄羅斯旅遊的渴望

好想,好想親眼看看這如童話般的聖巴索教堂

IMG_2447 

今年春天,剛好看到旅行社網站有全祿航空直飛莫斯科航班,8天聖彼得堡+莫斯科的行程,團費很便宜ㄟ,有吸引到我

我依照往例,到台中奉順宮九天玄女娘娘廟擲筊請示娘娘,連續三個聖筊,我決定今夏到俄羅斯旅遊了

 

回家後,開始搜尋俄羅斯旅遊的網誌,有人寫文,專程到莫斯科的麗池卡爾登,只為了看紅場夜景

而我,在麗池官網上看到這張照片,就無法自拔,如果,一生只能造訪一次莫斯科,那我一定要選擇和紅場近咫尺的麗池卡爾登酒店~

所以,我就決定把天數和團費都升等了 

RCMOSCO_00100_1280x720  

比較幾家旅行社,好像只有巨匠旅遊和鳳凰旅遊保證入住麗池卡爾登

這次我選擇了鳳凰,因為鳳凰連續住四天麗池卡爾登,而巨匠只住三天

巨匠旅遊特別安排軍事迷會喜歡的一些景點,如史達林戰備中心...等,像我這麼膚淺的人一定看不懂,喜歡這類行程的人可以選巨匠喔,巨匠提早報名還有5000元折扣的早鳥優惠呢

 

鳳凰雙點進出(聖彼得堡進,莫斯科出) ,可以多爭取一些旅遊時間~

2014100816164335059 

 

巨匠是莫斯科進出,必須多搭一趟由聖彼得堡飛回莫斯科的班機,這樣比較耗時~

WaterMark 

 

 

鳳凰麗池俄羅斯團有韓航和土航兩種行程,土航飛行時數較長,但行程有11天

 

我還沒到過土耳其,能到伊斯坦堡轉機,似乎也跟土耳其多沾一點邊,況且,還有機場貴賓室可以稍做休息,此外,經濟艙行李免費托運是30公斤,商務艙則有40公斤這是一定要選搭土耳其航空的麻

 

這好像是為我量身訂做的行程,因為,7月份以後出發,搭土航的團,住的就不是麗池,而是四星酒店了,當然,更沒有機場貴賓是可以休息了

 

好期待這次的旅程,希望老天爺給我好一點的天氣,多拍一些美美的風景照片回來

俄羅斯.....我~來~了~~~~~

 

 

PS:後來我才知道那張吸引我決定住莫斯科麗池的照片,是這個酒店最貴的一間房,有多貴呢? 我只知道比我11天團費還貴很多很多,不過,還是謝謝有這張照片,讓我選擇了這次的旅程

莫斯科麗池文章連結請按此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可以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喔^_^)

 

 

 

延伸閱讀~

【土耳其航空初體驗】~台北直飛土耳其伊斯坦堡,連經濟艙也有過夜包喔 

【俄羅斯旅遊~第二天】與聖彼得堡初相見,城市美,導遊也好美 

【俄羅斯旅遊~第二天】金碧輝煌的聖以薩克大教堂 

【俄羅斯旅遊~第二天】聖彼得堡市 ‧ 十二月黨人廣場初夏綠意盎然,逛完一圈吃俄式晚餐好開心 

【俄羅斯旅遊】開業140年 Belmond GRAND HOTEL EUROPE, ST PETERSBURG 聖彼得堡市五星"貝爾蒙德歐羅巴大酒店",依然不減其風華,飯店好似美術館,早餐好吃,地理位置佳,wifi 訊號強,有拖鞋 

 【俄羅斯旅遊】意外的城市探險,聖彼得堡滴血教堂、喀山教堂的白晝,美到令人感動 (ST. PETERSBURG'S WHITE NIGHTS) 

【俄羅斯旅遊】早餐很重要~GRAND HOTEL EUROPE, ST PETERSBURG 聖彼得堡市"貝爾蒙德歐羅巴大酒店",早餐豐盛,布林餅、 手做優格,炒磨菇都好好吃喔! 

【俄羅斯旅遊~第三天】搭船參觀聖彼得堡市旁的"海上城堡" 

【俄羅斯旅遊~第三天】參觀王(皇)冠城上的海軍大教堂,在夏宮餐廳吃俄式午餐 

【俄羅斯旅遊~第三天】參觀有俄羅斯凡爾賽之稱的"彼得夏宮",好多好多噴泉,好美好美的宮殿,好想好想再來玩 

【俄羅斯旅遊~第三天】搭水翼船離開彼得夏宮;聖彼得堡的晚餐秀很精彩,邊吃晚餐邊看秀,有吃有喝又有玩 

【俄羅斯旅遊~第四天】聖彼得堡好多宮殿之"保羅夏宮" (又叫"帕甫羅夫斯克宮") ,俄國古典主義風格園林建築讓人流連忘返 

【俄羅斯旅遊~第四天】普丁總統生日餐廳吃午餐 

【俄羅斯旅遊~第四天下午】參觀沙皇夏季宮殿之一的 ~ 凱薩琳宮

【俄羅斯旅遊~第五天上午】乘船遊涅瓦河,下著雨的聖彼得堡,有朦朧蒼涼的美

【俄羅斯旅遊第五天】參觀聖彼得堡的發源地~彼得保羅要塞

【俄羅斯旅遊】莫斯科麗池卡爾登 (The Ritz-Carlton, Moscow),低調的奢華,高雅的氛圍,盡職的保安人員,和紅場、宮廷超市做鄰居的夜晚,好興奮

【俄羅斯旅遊】在莫斯科麗池卡爾登吃早餐,五星級的服務,開心!

【俄羅斯旅遊】莫斯科杜蘭朵餐廳吃午餐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