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好多香港人移居台灣,港式餐廳也一間間的開

台中港興餐廳 (4)

 

據說老闆是名廚,我有見到他本人親自上菜呢

台中港興餐廳 (5)

 

店內好多香港客人,接電話的闆娘也是香港人,有置身香港的錯覺

台中港興餐廳 (7)

 

菜單~

台中港興餐廳 (9)

 

平日提供商業午餐

台中港興餐廳 (6)

 

不收服務費,餐具 、茶水 、辣椒醬等佐料需自取

台中港興餐廳 (11)

 

台中港興餐廳 (12)

 

沙嗲牛肉撈麵~牛肉有嫩處理,很嫩,我和友人喜歡度不高

台中港興餐廳 (13)

 

麵體QQ的

台中港興餐廳 (14)

 

霸味黑木耳~微酸的味道,很清爽

台中港興餐廳 (15)

 

海南雞飯~是套餐喔

台中港興餐廳 (16)

 

採用的是腿肉

台中港興餐廳 (17)

 

分量很多,海南雞比較不油,屬於清爽版的油雞,我個人偏好油滋滋帶著薑味的海南雞

台中港興餐廳 (23)

 

薑黃雞油飯蠻好吃的,

台中港興餐廳 (20)

 

鮮筍蝦餃皇~

台中港興餐廳 (1)

 

皮薄餡多

台中港興餐廳 (2)

 

鮮蝦腐皮捲~

台中港興餐廳 (21)

 

這道菜是我今天最愛的餐點,表皮香脆不油膩,內餡清甜,好好吃喔

台中港興餐廳 (22)

 

我們到訪時剛好有打卡送甜湯的活動

台中港興餐廳 (8)

 

當天送的是腐皮雞蛋糖水~

隔壁桌小女孩一直跟媽媽盧"我不要玉米濃湯...我不要玉米濃湯"

貌似玉米濃湯的糖水,喝起來是低甜度豆漿的味道,喝第一口時,帶著一點點焦味,但是越喝越好喝,喝完口中充滿豆香

朋友說這碗免費甜品,是當日他最滿意的餐點

台中港興餐廳 (3)

 

消費平價,

這次忘了點腸粉,也吃不下了,好希望店家推出鮮蝦腸粉啊

台中港興餐廳 (10)

 

 

港興餐廳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38號

電話 : 04 2252 0263

營業時間 :自己查喔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