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餐酒館矗立在忠明南路上

 

大大的白色W顯得耀眼

 

看到GOMAJI賣團購券,就和朋友來 W Restaurant 嚐鮮

 

如果是冬日的午後時光,坐在騎樓一定很舒適

 

這麼熱的夏天,我還是躲進屋內吹冷氣好了

 

好喜歡陽光灑落窗前的感覺,彷彿置身在歐洲小酒館

 

菜單 (價格須外加10%)

 

 

 

 

忘了拍酒單..哈哈

 

服務人員推薦我們點鹹蛋黃黑松露薯條~

 

黑松露的香氣非常濃郁

 

熱呼呼的薯條炸得很酥脆,外層的鹹蛋黃鹹香而不油膩,沾上半熟蛋增加滑順感,這樣中西合璧的創意竟然很好吃

 

曾看到有美食達人分享,這種薯條要把荷包蛋整個攪拌均勻才好吃 (這樣薯條不會軟趴趴的嗎?)

 

我個人喜歡乾濕分離的吃法,我心目中好吃的薯條就是要酥酥脆脆的呀

 

松露牛小排燉飯

 

牛小排上面撒上粗粒海鹽,再綴上美美的牛血菜,帶著甘甜味的鹽巴讓牛排加分許多

 

服務人員有詢問我們想要的燉飯熟度,我當然選擇略生且帶著米心的..哈

 

牛小排既甜又嫩,吃得出是美牛,我蠻喜歡這款燉飯

 

蒸烤海魚奶油蝦醬燉飯~

 

這款燉飯味道很清淡,清淡到連我這淡口味的人都覺得太清淡了

 

西西里島風味炭燒中卷~

 

中卷上面綴著鹹香口味醬汁,吃起來帶著海味,有一點點像煙花女義大利麵那種醬汁

 

朋友對這道熱前菜很滿意

 

餐後飲料我選了經典拿鐵~種烘焙的拿鐵讓這杯咖啡厚實 ,溫潤卻不至於焦苦,有專業咖啡館的水準

 

朋友的冰水果茶,有茶香及水果的甘甜,很好喝

 

因為它很好喝,所以覺得不夠大杯

 

主餐分量足,吃不完,回家後把吃不完的(一隻)中卷加上蝦醬燉飯,燉飯好吃度提升很多

下次要自備保鮮盒,才能減少地球負擔

 

W 餐廳的廁所挺美的,大家別忘了參觀一下喔

 

W · Restaurant   W餐廳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29號

電話 : 04 2302 0206

營業時間及公休日:請上店家臉書查詢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