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大江戶町報到,他們更改營業形態了

一樓開了我喜愛的鐵板燒

 

板前位置有限,若和肥肥狗 一樣愛坐板前的人,訂位時要先吩咐喔

 

雖然大江戶町目前沒有獨立包廂,但這樣有隔板稍微區隔的空間,還蠻適合公司行號和團體聚餐的

 

水族箱內有龍蝦、 明蝦、 貝類 、鮑魚 、帝王蟹

 

店內也有自家的牛排熟成室

 

平日午間套餐,一共有九道菜,五百多元價位 (須外加10%),挺佛心

 

午晚間皆供應的雙人套餐價位從1380~2580元

 

單人份的龍蝦套餐980元起,應該是目前我吃過提供活龍蝦料理的鐵板燒最平價的一間了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2280元以上的雙人套餐 可以由波龍升等南非玫瑰龍蝦,套餐內也有法國鵝肝

我們三人用餐,可出一套半餐點

 

我們哪是那麼聽話的人XDD

我們今天點一套極上雙人無骨牛小排套餐,及一套單人牛肉捲龍蝦套餐

 

兩款套餐有部分菜色是相同的 ,我用紫紅色標示

較高價的雙人餐用深藍色標示  單人餐用淺藍色標示  安內有沒有比較清楚

小點心及沾醬~朋友們都很喜歡這裡的蘋果醋洋蔥

 

沒有洋蔥辛辣味,吃起來又好清爽我們續了好幾次

 

海鮮野菜沙拉~日式油醋醬的沙拉,調味不會太鹹,生菜也處理得很乾淨,沒有枯黃的葉子,非常清爽好吃

(某高價鐵板燒的"熟成枯黃風生菜"帶給我的驚恐,我還歷歷在目><“)

 

為我們掌廚的師傅把我們的菜盤拿給我拍照,干貝竟比洋菇大(((灑花)))

 

松露洋菇干貝~我原本就很愛吃蘑菇,加上松露醬的蘑菇,比平日我吃的清炒蘑菇更好吃請給我十顆吧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煎至半熟新鮮甜美

 

雙人套餐的前菜盤多了法國鵝肝

 

“法國"是店家菜單上註明的,會不會是從匈牙利出口到法國再送到台灣這樣,我也不知道

外表煎得微焦,又脆脆的,內部保有鵝肝的軟嫩綿密甘醇,入只即化,也沒有不新鮮鵝肝那種腥味,只能說這是塊當好吃的鵝肝

 

香煎白旗魚~師傅手藝很好, 沒有把魚肉煎得過老, 再加上蒜酥提味 ,連不愛吃白旗魚的我也吃了好幾口

 

單人套餐提供季節生魚片壽司雙品

 

生魚片幾乎只要新鮮就好吃

 

龍蝦

 

大江戶町採先煎

 

後蒸

 

 

蝦頭最不易熟,再將蝦頭部分微炙燒

 

波士頓龍蝦~

 

波士頓龍蝦的肉質較硬實,配上鮮甜的蝦膏,算好吃

 

南非玫瑰龍蝦~體型雖不是很壯碩,但這樣的價格,無可挑剔了

 

師傅貼心將蝦尾部分稍微拉起,方便取食

 

今日的玫瑰龍蝦肉細緻,甜度更高,好吃度大勝波士頓龍蝦呀

 

蒸蛋~雙人套餐才有

 

打卡送的梅酒,一組客人送一瓶

 

因為店家的小小疏失,(其實我們沒放在心上,依然開心用餐)師傅招待我們炒青菜

 

謝謝師傅^_^

 

無骨牛小排~

 

雖然師傅沒有詢問我們想要的牛小排熟度 ,卻煎出這種外表"洽洽"酥酥、內部還保有肉汁的軟嫩牛排,牛排的油花恰到好處,牛筋也全剔除了,好吃

 

我純然是因為好奇才想點道"牛肉卷三味

 

有包比目魚鰭邊肉+酪梨~

 

紫蘇魚卵~

 

還有一種忘了味道..哈哈

 

我們偏愛油脂較豐厚的牛肉,所以沙朗牛肉捲我們三人都比較不愛 (下次還是吃無骨牛小排就好了)

 

雙人套餐提供太陽蛋及飯糰

 

飯糰偏乾, 要沾半熟蛋黃較好吃

 

單人套餐附櫻花蝦炒飯 (雙人套餐加價120元可升級)

 

季節湯品~今天是味噌湯

 

吃完熱食,我們移到另一區吃甜點

 

冰沙醋飲~

 

甜點~布丁 、 哈根達斯、 紅豆湯

 

大漁集團對熟客真的很不錯 ,每季都會寄發優惠券給我們, 這次我用了500元的折價券 ,折價後金額每人含服務費只要千元多一點點, 好超值阿

下次再訪 ,我還是會選有鵝肝的龍蝦雙人套餐^_^

 

可惜大江戶町鐵板燒餐後沒有咖啡,我們又轉移陣地喝咖啡

 

聊到巴扣要吃晚餐的時間才離去

 

 

大江戶町鐵板燒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一號1樓

電話 : 04~24719198

營業時間: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