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看朋友在"台東小魚兒的家打卡",我好羨慕可以看海發呆,悠哉喝咖啡的他們

 

暑假前夕,朋友們帶我來到小魚兒的家

 

迎接我們的是帥氣的大橘貓

 

小魚兒家花木扶疏

 

 

 

 

 

 

店內有好多陶藝品

 

朋友是熟客,他告訴我們這些作品不假他人之手

 

全部是老闆的岳母大人親手捏製的

 

在這樣有天然美景和藝術氣息的地方用餐會很貴嗎?

 

不會喔! 哈哈~~~

 

這是朋友事先幫我們預定好的早餐,內含一杯豆漿或冰紅茶,一份只要100還是120元,忘了

 

套餐附贈的無糖豆漿及紅茶超大一杯

 

朋友的熱豆漿,盛裝在手製陶杯裡,價值感倍增

 

韋姊開玩笑的請教老闆,可以喝"豆漿紅茶"嗎? 老闆變出來了,而且超好喝哩!

 

市區常見的蕾絲盤,在台東海邊看到,更美、更典雅

 

我一個人端著我的早餐,在小魚兒的家拍照拍得很開心

 

許久沒見面的我們,有太多事情可聊,每個人都續了杯咖啡及飲品

桑葚汁應該是夏天點的

 

拿鐵~奶泡綿密、細緻,咖啡很順口

 

好好喝!

 

 

榛果拿鐵上面的小魚,笑得超誇張,就像我和朋友們久別重逢的好心情

 

 

兩杯卡布奇諾杯具雖相似,拉花卻不同

 

小魚兒的咖啡師,想必很樂在工作,才能在方寸之間,展現創意;這樣的小巧思,讓我們的台東行多了份美麗、 特殊的回憶

 

已經吃得超飽,朋友還再點兩樣"不吃會後悔"的點心讓我們品嚐

滷得通透入味的大豆干

 

原住民美食~阿拜粽

 

這裡的阿拜是用小米,內包調味瘦肉,再用假酸漿的葉子包起來,外層用月桃葉固定,食用時,內層之假酸漿葉可以一起吃,去油膩又能助消化 ,小米粽吃來也不會脹氣,我好愛啊! (朋友說以後可以幫我宅配回台中,每顆50元,運費另計)

 

小魚兒禁帶外食喔!

 

但隔壁鄰居的窯烤披薩是可以帶過去小魚兒享用的

 

 

我因為不知情,帶了很愛的鳳梨酥請大家,朋友們都不敢吃,除了遵守店家規定,最主要是因為某些特殊行業的人是不能吃鳳梨酥的  (我太二百五了! 都沒想到這點)

 

我喜歡這裡

 

有好喝的咖啡

 

有悠哉的貓咪

 

我跟朋友說"下次我想帶幾本書來,你們把我丟在這裡,我就可以待上一個下午了

(假日有用餐時間限制! 愛珠以)

 

小魚兒的家,拾級而下,就是"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這裡,近年成為台東的熱門景點之一,清澈的海水、加上成群悠游的魚兒,讓許多遊客駐足觀賞。這麼珍貴的海洋資產,沒帶專業魚食的我,選擇了遠望,不干擾魚兒,也算另類護魚吧^^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可以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喔^_^)

 

 

台東小魚兒的家

地址 : 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杉原22號

電話  : 0913-916875

 

《交通資訊》
•屏東北上:走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小野柳直行4.9公里→杉原海灘→右手邊小魚兒的家(152.3K)

•花蓮南下:走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水往上流直行4.6公里→左手邊小魚兒的家(海洋生態管理處隔壁)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