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太平開會,我才知道這間"賀緹酒店"

 

大廳頗漂亮寬敞

 

3樓是阿秋大肥鵝在太平開的"太平賀緹店"

 

以前開會吃的桌菜普普通通,所以肥肥狗懶得紀錄

雖然因為預算有限,沒啥高檔食材,但我們很喜歡這裡偏向清淡、少油的料理

 

泰式花枝沙拉~酸酸辣辣的泰式醬汁,在這秋老虎發威的日子,開胃且討喜

 

烤鴨~我們沒吃到阿秋餐廳知名的大肥鵝,有烤鴨我們也很開心了啦XD

 

藥膳醉蝦~

 

炒時蔬~我愛吃青菜,這盤我吃了好多

 

炸花枝丸及肥腸四季豆雙拼~我在減肥中,本來這道菜我略過了,朋友們吃了料多多又很花枝的花枝丸,叫我一定要嘗一口,我嘗一口後,好想多吃顆呀

 

竹筍雞湯~雞肉我沒吃,筍子甜脆可口

 

櫻花蝦米糕~

 

豆豉蒸鱈魚~雖然很常吃到蒸鱈魚,我還是很愛這肥肥嫩嫩又少刺的鱈魚,好吃!

 

薑汁牛肉~

 

 

奶皇包~

 

 

水果~

 

阿秋大肥鵝桌菜比我預期中好吃很多,105年10月1日起餐廳開始會提供一般民眾單點菜色,如果有機會路過太平,我還蠻想嘗試看看單點菜色的

 

阿秋大肥鵝餐廳 (賀緹太平店)

地址  :  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286號3樓

電話 : 04 2398 0888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