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濟洲御飯

前些天,幫我家舞春買罐頭時,路過"菜豚屋",平日從下午3點就開始供餐,包肉生菜吃到飽,這兩點很吸引我

 

忙碌的星期一,我錯過了正常用餐時間,剛好可以來菜豚屋

 

候餐區小小的,有我喜歡的貓咪抱枕

 

新開業的店,店內沒有惱人的油煙味,蠻乾淨的

黑板上寫了開幕的優惠,酒類買三送一什麼的,我沒喝酒,用不上這些優惠,也就沒拍了

 

菜單(價格須外加10%服務費)

服務生美眉建議我們點套餐

 

我們哪是那麼聽話的人,呵呵~

 

單點價位不高,我們這次採單點

 

每人有低消(不含服務費)500元限制

 

再次確認,包肉生菜和蔥沙拉真的吃到飽,沒有因為颱風後的農損減少供應喔!  (灑花+歡呼)

 

店家另外招待一份豆芽菜及韓式泡菜 (續點須付費)

 

兩個人分食,份量十足

 

菜豚屋的烤盤是斜放,且有可以滴油的出口,讓中年婦女可以減少一些罪惡感,安心吃肉

 

我們沒喝酒,有跟店家要了開水

 

烤肉佐料~最右邊的醬汁好是桔醋醬,聽說是日本貨

 

我比較在乎這可以一直續的奶油萵苣

 

友人則為這一大份的蔥沙拉感到欣喜

 

吃韓式烤肉,我偏好吃豬五花 (三層肉),我們點了三款豬五花

先吃原味~

 

完全都不用自己動手烤~

 

煎到雙面金黃色,表皮微焦,就能吃了

 

包著奶油萵苣,再加上一點蔥沙拉,三層肉吃起來絲毫不肥膩,非常好吃

 

店家挑選的奶油萵苣甜又脆,大小剛好可以放到手掌中,比起巨無霸的老梗生菜出色許多

 

嗜辣的友人,單點了一份辣椒

 

再加上泡菜和豆芽菜,辣椒很辣,他有喜歡

 

每吃完一款肉,服務生會用類似大阪燒的小鐵鏟清理烤盤

 

柚子三層肉~採用韓國柚子醬醃漬 (很熟悉的味道)

 

可能大家都還在上班,用餐人潮不多,服務生很有耐心地幫我們烤著肉,出餐速度和我們用餐節奏配合得很好,吃起來比較沒有壓力

 

這三款烤肉中,我最愛這款鹹鹹甜甜的柚子三層肉

 

蔥醬三層肉

 

蔥醬烤肉有青蔥的濃郁香氣,再加上紅味噌提味,會更好吃

 

起士韓國年糕~

 

我太愛生菜,將年糕包著生菜吃

 

豆腐湯~

 

裡面有顆半熟蛋和一塊年糕

 

濟洲炒飯~服務生幫我們把吃不完的泡菜放入炒飯一起拌炒

 

再打顆蛋

 

 

大器的舖上滿滿的蔥花 (不吃蔥的人亦可不加)

 

最上層鋪上海苔

 

我把起士年糕的起士加入炒飯吃,好吃度提升許多

 

這間店,口味比一般韓式烤肉略清淡,又有我愛的豬五花和幼咪咪的生菜,太適合我老人家了

今天我們一人吃了一整大盤的青菜,好滿足….(結果,飽到晚餐都吃不下)

 

喝咖啡是另一個胃,跑到小浩店裡喝冰美式兼看貓咪,很開心的一天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菜豚屋 台中精誠店 Vegetejiya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9號

電話 :04-23273420

周一至周五 :1 5:00~21:00(最後點餐)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 中午12:00~21:00 (最後點餐)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