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喜好吧,肥肥狗不是很喜歡皇冠系列飯店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39)

 

這次入住富山全日空王冠廣場酒店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41)

 

我竟然蠻喜歡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116)

 

在富山城的對面~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40)

 

是間四星級酒店,也是貓途鷹網站評比,富山市排名第二的飯店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114)

 

木質內裝的電梯質感頗佳,我沒拍好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117)

 

這次入住6樓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33)

 

房間入口處有個小衣櫃,及保險箱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27)

 

屋內空間很小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16)

 

床頭側邊的黑色機器是燙褲板,我見識不多,不知道該怎麼使用,還私訊請教朋友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17)

 

書桌很大,可以放一個行李箱沒問題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18)

 

冰箱隱藏在書桌下面,巧妙運用空間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21)

 

熱水壺也在此~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19)

 

小小可惜是這間飯店的睡衣,是聚酯纖維混紡材質,不適合像我一樣過敏體質的人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20)

 

拖鞋質感不錯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26)

 

浴缸在日本算大了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22)

 

部分備品採用日本品牌"資生堂"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28)

 

同時提供英國香氛品牌 thisworks 的身體乳、 香皂及洗髮精,和資生堂備品一樣,都是中國製造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25)

 

飯店兼賣當地農特產品,包裝精美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45)

 

對於我比較喜歡的飯店,我有拍環境照片的習慣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47)

 

飯店內的工作人員好熱心,誤以為我隻身旅行,主動過來幫我拍照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42)

 

想想我的旅遊運真的很好,旅行的途中,總會有很多主動幫忙我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49)

 

日本的飯店真的比較乾淨 (有空我再分享紐澤西的皇冠飯店的回憶好了)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48)

 

早餐和洋式都有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59)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53)

 

日本飯店的準配備~味噌湯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60)

 

各式溫泉蛋、 納豆 、漬物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56)

 

還有我愛的湯豆腐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58)

 

各種穀物水果及飯店自製優格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54)

 

麵包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55)

 

各式果菜汁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52)

 

牛奶及豆漿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51)

 

綠色的小松菜柚子汁,可能加了點蜂蜜,口感介於冰沙和奶昔之間,很好喝,我喝了兩杯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63)

 

好喜歡吃日本的生菜沙拉,無須佐料就很好吃

早餐只吃這樣,回台後也沒比較瘦啊 (果醬是拍照道具)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64)

 

咖啡~沒續杯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65)

 

這是韋姐的早餐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66)

 

她說海苔醬很好吃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67)

 

富山城夜景好美,我犯懶,沒去逛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115)

 

初春的夜晚好冷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113)

 

熟識肥肥狗的人就知道,日本好多城,我總傻傻分不清,看的多,更分不清了😂

春遊小松~第一天金澤 (35)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