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37)

 

逛完特洛伊古城遺跡,我們繼續往南,入住愛琴海濱飯店Grand Hotel Temizel 

(特洛伊古城遺址遊記 :請按→春遊土耳其第三日~特洛伊古城逛一圈,留下一堆謎團,很想多讀書)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15)

 

挑高的大廳,乍看豪華,其實飯店有些年紀了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16)

 

忘了拍飯店外觀,只記得這是棟純白色建物 (這是我房間右邊看出去的景緻)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82)

 

剛入門,就見到SPA館的工作人員發傳單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95)

 

是土耳其浴ㄟ,

價格不貴 (這是重點),我和朋友預訂了吃完晚餐後,稍事休息再過來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93)

 

這次行程,每間飯店都標榜五星級,我是覺得這樣的裝潢和設備比較像四星飯店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18)

 

房間~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69)

 

有大陽台~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81)

 

土耳其的四月,日照時間變長,我們回飯店時都還是大白天呢,曬著暖暖的春日夕陽,很舒服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76)

 

這幾天,幾乎都在飯店內吃包肥早、 晚餐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34)

 

酸酸的番茄湯和濃郁的豆子濃湯,合我的胃口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89)

 

看了朋友們拿的菜,我就飽了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88)

 

生菜沙拉我有吃一些,要做SPA,我不想吃太飽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91)

 

SPA 館在地下室,有好多個包廂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96)

 

還有好幾處休息區,沒一一拍攝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08)

 

這是我們的土耳其浴初體驗,對自己好一點,土耳其浴、 桑拿浴  、去角質 、土國芳療按摩 ,我們都想嘗試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05)

 

洗土耳其浴前,第一件事要把全身衣服脫掉,換穿飯店給的丁字褲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04)~B

 

我們先到充滿木頭香氣的遠紅外線烤箱烤約??分鐘 (忘了...呵呵)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06)

 

把自己逼出一身汗 ,很痛快

怕烤箱溫度太高的人可以出來泡泡冰水池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09)

 

接著,我們三人包下了整間浴場 ,地板及大理石檯面,都是溫熱的,不用怕著涼

我們選了比較享受的療程~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13)

 

先用豐厚的泡泡蓋滿全身洗泡泡浴 (泡泡至少5公分厚),再加上輕柔按摩的手法洗淨背部,我的浴娘是位胖胖的黑髮中年婦女,她的手法很好

再用天然菜瓜布手感的布料去角質,(這個過程不會痛,很舒服),去出來的角質死皮就像我一年從不曾洗過澡那樣多,  (沖水)

最後用泡泡浴仔仔細細洗一次背部全身,這次的按摩會加重力道,然後沖很多水

 

接著,翻身,喝一杯水,正面也是一樣流程,按摩泡泡浴 → 去角質→沖水 →加重力道按摩泡泡浴→ 沖大量的水,這時喝第二杯水

起身由芳療師幫我們卸妝洗頭 洗臉 (這部分就沒那麼仔細,洗完頭大媽直接從我頭上淋三桶水這樣),然後喝第三杯水

(網路圖片↓)

土耳其浴

 

 

 

 

每個浴場的流程不盡相同,師傅們的手法也有差異,只能說我很幸運的遇到了好的浴娘,康媞姊說服務她的芳療師力道太輕,沖水的動作太粗魯,她不怎麼喜歡

洗完土耳其浴 ,身心舒暢,我們到按摩室,享受40分鐘的全身精油按摩,我自己挑了間獨立包廂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03)

 

土耳其人真的很和善,我按摩完,太舒服 、太放鬆,很想睡,芳療師看我那麼睏,就叫我在這裡休息片刻

等我睡醒時,早超過她們下班時間半小時了

更棒的是,我們購買的是80分鐘療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桑拿、土耳其浴、 加上按摩,幾乎足120分鐘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99)

 

 

若有機會再入住這間飯店,我一定會再來享受土耳其浴希望我還能遇到黑髮胖媽媽芳療師 (真該和她拍張合照><")

當然,我也希望多多體驗不同的浴場,伊斯坦堡的古蹟浴場 更大 更華麗呢

 

飯店早餐比較簡單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26)

 

咖啡是即溶咖啡的口味,幸好豆子湯一樣好喝

特洛伊+飯店土耳其浴 (132)

 

繼續下一個旅程~~GO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