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風采樓 (21)

 

好多美食家撰文介紹采樓港式飲茶餐廳,說餐點非常好吃,只可惜餐廳遠在豐原,我遲未前往

前些日子,知道在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有分店了,肥肥狗揪了朋友來嘗

新時代風采樓 (5)

 

看這歡迎詞,多麼熱情阿XDDDD

新時代風采樓 (7)

 

去電訂位時,店家要求我必須11點到,才能保留位置,結果我們一行三人準時到達,工作人員比客人多呢

新時代風采樓 (6)

 

11點時甜點是空的

新時代風采樓 (10)

 

顯然還沒準備好

新時代風采樓 (18)

 

還好也沒等很久,餐點終於擺放好了

新時代風采樓 (15)新時代風采樓 (14)新時代風采樓 (9)新時代風采樓 (8)

 

大家在蒸籠區取餐時,記得要拿蒸熟,熱度夠的餐點喔,我誤拿了一份不熱的點心,唉~~~

新時代風采樓 (17)

 

我們三個人戰力薄弱

新時代風采樓 (19)

 

綠色蔬菜是我拿的

新時代風采樓 (22)

 

都沒人肯幫我吃

新時代風采樓 (23)

 

這應該是橙汁排骨,我沒吃,烤鴨我有吃了一塊,太瘦了,口感我不愛

新時代風采樓 (13)

 

櫻花蝦炒高麗菜,我們三人都喜歡

新時代風采樓 (35)

 

豉汁排骨和鳳爪,以這個價位,算好吃的了

新時代風采樓 (25)新時代風采樓 (24)

 

普洱茶濃郁到太過苦澀,請服務生來加熱水才得以入口 (當時只有三桌客人,服務人員還加錯桌…)

新時代風采樓 (26)

 

風采樓有好多服務生應該來自中國,朋友說,好像到了中國旅遊一樣,好好玩

這位煮粥的底迪很可愛,操著純正北京腔,服務”特別親切”

後來我聽見他和同事說台語,才知道他是和我們鬧著玩的

新時代風采樓 (31)

 

底迪煮的皮蛋瘦肉粥,味道還不賴

新時代風采樓 (32)

 

不好吃的我就省略了,出門在外哪有不踩雷的

隨著用餐的人越來越多,食物似乎有變得好吃一點

新時代風采樓 (30)

 

蝦餃還不錯吃,(記得拿蒸熟、熱的)

新時代風采樓 (33)

 

長得醜醜的松露燒賣我很喜歡,我個人覺得這是好吃的

新時代風采樓 (36)

 

芋頭糕用料實在,喜歡芋頭的人別錯過

新時代風采樓 (34)

 

叉燒酥我們都沒吃

新時代風采樓 (38)

 

這是看別桌點,才知道有炒飯及廣東炒麵可點 (服務生忘了介紹)

新時代風采樓 (3)

 

這款點心,麵皮包著起士,炸過再撒上糖粉,我覺得還不錯啊..朋友們都不肯賞光

新時代風采樓 (4)

 

雖然餐點沒有預期中美味,以這樣的價格,也沒啥好挑剔了,反正跟朋友聚餐,聊得開心最重要

新時代風采樓 (39)

 

謝謝朋友的秋節禮物^_^

新時代風采樓 (20)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