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薦我一間新開的牛排館

 

晚餐時刻有現場爵士樂演奏

 

從公益路上的鼎王麻辣鍋轉進去,位在大進街上的 “爵士牛排館"

 

因我有事先訂位,在門口拍照時,服務人員就問我是不是L小姐,好老派的貼心啊 (有著老人靈魂的我超喜歡這樣的貼心)

 

午晚間菜單(須外加10%服務費)

 

現場主管佩凌有跟我說,星期三、五、六晚上不能點商業套餐,因為那幾日的晚上除了現場爵士樂,還外加歌手演唱

 

我看了一下能聽演唱的餐點價位,無骨牛小排套餐1120+10%,還好付得起,哈哈

 

今天我不是來吃高檔套餐的,今天我來吃開幕期間限定的399元紐西蘭菲力牛排午餐(須外加10%)

 

雖是399元特惠價格的午餐,還有沙拉吧吃到飽呢 (灑花~~~)

 

每人加70元有氣泡水喝到飽,夏天喝氣泡水很消暑,我當然加價購~

 

我跟服務生底迪借來拍照,才知道是法國品牌來著,台中七期五星飯店的牛排館也採用此品牌

我續了好幾杯

 

繞到沙拉吧檯去拍照,人家明明是燈光美氣氛佳的店,被我的兩光技術拍得很平庸><“

 

沙拉吧頗豐富

 

像我這樣略有年紀的人,吃到飽的觀賞作用大於實質意義

 

年輕人喜愛的炸物

 

女孩兒喜歡的奶焗時蔬

 

還有我喜歡的凱薩沙拉

 

火腿被拿走了好幾塊,應該有它的忠實粉絲吧

 

和風煙燻鴨胸肉

 

泰式沙拉

 

在自助吧上看到"麻油酒肉",趕快叫朋友過來看,在這裡見到台灣味好開心

 

竟然還有燴三鮮? 太妙了啦,這不是辦桌菜嗎? 

 

食量大的人還有炒麵和披薩能補充熱量喔

 

拍完一輪照片,湯品送上桌了

牛骨清湯

 

巧達濃湯~玉米和薯塊份量多,用料不手軟

 

松露醬麵包~

 

朋友和我一樣有點年紀了,沙拉吧只取了一些

他"鵝樂"店家的細心,燴三鮮的蝦子去了殼,但是留下頭尾,超讚的呀

 

我就拿更少了,只拿了沙拉和涼拌魚皮 (涼拌魚皮好吃)

 

爵士牛排館的凱薩沙拉少了很明顯鯷魚味,可能是因應國人口味做調整

軟嫩的香煎雞肉讓人很喜歡,很少吃到飽的凱薩沙拉會在意雞肉這種小細節,讓我對這間餐廳印象再加分

 

再拍一張

才吃完一盤沙拉,都八分飽了 (沒吃到的燴三鮮、麻油酒肉…只能下次有緣再相見)

 

吃完沙拉,服務人員適時的將主餐送上

 

我一看是鐵盤,很本能的拿餐巾紙要阻擋油煙

佩凌一邊幫我們拌炒奶油蒜頭,一邊笑著跟我說他們家的鐵盤不會亂噴油煙; 要知道箇中奧秘的朋友,請自己來爵士牛排館尋找答案喔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聽過了就忘這樣)

 

地瓜和馬鈴薯泥,要先壓平,用鐵盤熱度讓薯泥更好吃喔

 

五分熟的紐西蘭菲力~夠軟 、夠嫰,吃得出是冷藏牛,但甜度遠不及美國牛肉,這樣的差異性眾所皆知

雖然廚師朋友曾告訴我,紐澳的草飼牛要比穀物飼養的美牛還要健康,建議我改吃紐澳牛肉 

可我就是美牛的忠實支持者,美牛是我的最愛,除了日本和牛外,沒有牛可以取代 (我就是固執的牛脾氣~~~哞)

 

這樣的價位和服務,無可挑剔了

 

從沙拉吧取了兩人份水果,顏色繽紛

 

餐後飲料我選了蜂蜜檸檬汁~喝得出是新鮮檸檬和蜂蜜調製的

 

被我拍糊的咖啡好喝到很想付費再續一杯,這是今天吧檯師傅剛好有空檔,特別為我們手沖的 (聽說平時是機器煮的,我真是個幸運兒)

 

今天的餐後甜點是脆皮焦糖布丁,口感很扎實,不是很水感的那種,晚餐時段會放在自助式吧檯任取 (下次要來吃三份)

 

本想去拿塊起司小圓餅吃,肚子實在沒空間了

 

來過這裡的朋友推薦我一定要參觀廁所

男女識別標誌在地板上喔,別像我傻傻地往上看

 

哇~這樣的廁所很有歐洲米其林餐廳的規格 

 

兩間風格不同

 

藍綠色這間有沙發可以坐著補妝

 

法國名牌洗手乳???

 

是歐舒丹耶! 太棒了 (會不會以後改成日本品牌 DUSKIN我也不知道)

 

擦手巾是純棉方巾 ,一切都好法國 ,只是少了在廁所給毛巾收小費的服務生  

 

主管佩凌說這他的老闆雖是大男人卻有顆少女心,所以打造出夢幻風格的化妝室

 

年輕時,吃美食帶給我好心情,最近,旅行才能給我更好的心情 (圖為聖托里尼餐廳)

 

The Jazz 爵士牛排館有神奇的魔力,讓我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渡假氛圍

 

音樂、 牛排、美酒,恰到好處的服務,優雅的環境,很"跳痛"的台式餐點,都讓我懷想起那個台灣錢淹腳目的美好年代

 

還在裝修的VIP室,頗有百年老飯店附設小酒館的味道,我喜歡這裡 (但是應該沒機會來,我不懂品酒啊)

 

我一定會再訪

 

下次要在晚上吃美牛,聽爵士樂

 

The Jazz 爵士牛排館

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486號 (公益路鼎王轉進去即達)

電話 :  04-23207770

營業時間 : 忘了問 ,請自行洽詢店家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