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好熱,很懷念冰冰涼涼的 Sangria ,認真的上網找離我不遠的餐酒館

 

發現了"二驢餐酒館",馬上私訊店家問菜單價格,

 

看到價格我就飛奔來了(完全忘了Sangria 這件事)

 

 

 

套餐雖然很超值,可是內附的燉飯及披薩口味都非我們想要的,我就發揮歐巴桑省小錢花大錢的精神問店家,能否補差 價選擇我們想吃的燉飯及PIZZA口味?

 

接待我們的美眉,跑去問老闆,得到肯定的答案,太棒了~~~

美眉很熱心,看我餐後飲料在熱紅茶和冰咖啡之間猶豫不決,推薦我點季節限定的新鮮芒果冰沙 

 

到處拍拍~

 

一切都好新穎

 

二驢在柳川東路上,離台中文學館很近

 

以後逛完第五市場,或者台中文學館,不用只吃市場美食,多了餐酒館的選擇

 

洗手吃飯了

 

ASINO二驢不加收服務費,需要調味料的人可以自己拿取

 

濃湯~今天喝到的是南瓜濃湯,南瓜湯很甜,湯品很濃稠

 

佛卡夏麵包(可續一次)~外酥內軟的佛卡夏沾上橄欖油及酸中帶甘甜的巴薩米可醋,我很喜歡,和希臘吃到的紅酒醋味道相似,原想再續一份,但最近食力大減,就作罷

 

開胃菜我們選擇了"鼻頭冒汗酥炸雞翅“~熱熱辣辣的炸雞,不會炸得很乾,裡面還有肉汁

 

旁邊襯著生菜,再加上甜甜酸酸的巴薩米可醋,減輕吃炸物的罪惡感

 

北海道干貝燉飯~

 

燉飯視覺效果很好,我特意挪到別張桌子再拍一張

 

忘了交代店家,我怕吃軟爛的燉飯,幸好二驢的燉飯略生,帶著米心,是我喜愛的燉飯口感

 

鮭魚卵的鹹甘滋味和清爽溫潤的青蔥醬燉飯搭配,竟然如此出色

 

干貝烙烤至半熟,最愛這樣的半生熟干貝了

 

鮮蝦鯷魚芝麻葉PIZZA~

 

點餐美眉告訴我,廚師把鯷魚曬乾,磨成粉,撒在披薩上

 

批薩一送上桌,芝麻葉的香氣撲鼻而來

 

薄片PIZZA ,Q 中帶著嚼勁,清爽的莫砸瑞拉起士,不會太奶 、太膩,加上鯷魚的鹹鮮香,又有新鮮芝麻葉,好好吃喔

 

材燒披薩就是不一樣~

 

原來店門口的木材不只是木頭,哈

 

想再加點淡菜,店家說沒有備料了,我們看到紅豆披薩很有趣,紅豆控的友人就點了說要給我拍照用,很便宜喔! 10吋180元

 

好了! 拍了兩張照片…但我還是比較想吃淡菜

 

沒吃到淡菜,看照片止飢一下也好…改天來寫一篇淡菜食記好了

 

除了氣泡礦泉水,我不常吃冷飲、 冰品,這一大杯的芒果冰沙送上來時,本來心想…怎麼吃得完

 

但是這樣的冰涼、 細緻的冰沙,看得到芒果也吃得到芒果的很芒果冰沙好適合這樣酷熱的夏天,我竟然完食了(羞)

 

冰涼水果茶,在水準之上了,只是芒果冰沙太亮眼,被它搶了丰采

 

甜點我們選了玻璃心布蕾(就是脆皮焦糖烤布蕾啦) 以及重乳酪蛋糕

 

朋友吃她的紅豆披薩,把兩份甜點都讓給我

玻璃心布蕾滑順綿密 ,雖然好吃,但好想來杯熱咖啡

 

重乳酪蛋糕加入檸檬,味道偏酸,奶香濃重卻不膩口,我打包回家搭配我的黑咖啡,好吃極了

 

ASINO 二驢餐酒館甫開幕, 沒有宣傳, 也無促銷活動,就有許多聞香而來的食客

 

勤快又親切的外場美眉問我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他們,朋友很鄉愿的說,一切都很好

我很誠實地說,我想要有熱咖啡佐餐

 

回家想想…我還是喝芒果冰沙好了! 熱咖啡在家天天有得喝^_^

 

 

ASINO 二驢餐酒館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205號

電話 : 04-22230858

營業時間及公休日: 請上店家臉書查詢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