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20元烤牛肉串

 

向上路靠近民權路上,有間新開幕的串燒店"布里阿"

 

肉串均一價45元的布條好吸引我這種節儉的人~

 

食材整齊擺放在冰箱中

 

吃烤肉要有蔬菜均衡一下

 

紅通通的燈光,對我不佳的攝影技術是很大挑戰

 

我在臉書上看到一長串的烤肉才120元,再次跟老闆確認,這樣真的只要120元嗎?

 

老闆串好肉後,問我要不要和烤肉來張合照 ,可享打卡優惠

由於我的肉餅臉不能隨意出來嚇人,便拜託老闆的臉借我打一下………….卡

 

就算沒有打卡優惠,布里阿也已經是路邊攤價格了

 

調味料~

 

朋友很雞婆熱心地幫我把調味料分別撒上

但是我蠻喜歡布里阿的烤肉醬,覺得吃原味就好

 

120元的烤牛肉串,綜合了不同的烤肉口味,很適合像我一樣初訪的客人

 

這一長串牛肉,有泡菜、 糯米腸 、金針菇 、等不同口味

 

紅豆(年糕)牛肉串

 

我自己烤肉時會在烤肉醬中加些柳橙汁,布里阿的醬汁鹹甜 、鹹甜,頗清爽,吃完也不口渴,不知是否也加了些果汁調製? 呵呵

 

烤蔬菜

 

 

 

烤肉串們及飛魚卵香腸~

 

 

芝麻年糕豬肉串~

 

番茄牛肉串

 

朋友後來加點的烤鯖魚

 

打卡招待

 

被我們兩人吃了好幾樣了,還有滿滿一桌,串燒吃到飽的一個夜晚,好滿足!

一個人300多~400元(不含酒水),就能滿滿一桌菜了~

 

我原本想吃完燒烤去吃打鐵豆花,老闆見我們沒點飲料,招待了我們"無糖茶裏王" (謝謝老闆)

 

問了老闆,店名為什麼要叫"布里阿"這麼難唸? 老闆說,這是台語"布里阿~厚呷,這樣我記得住了^_^

 

這裡目前沒有販售烤飯糰…等主食,食量較大的朋友可以當成續攤餐廳,吃串燒配啤酒,很適合日漸炎熱的天氣

今天吃的每一款蔬菜我都很喜歡,杏鮑菇 、金針菇、 番茄牛肉串因為加了蔬菜我也喜歡

紅豆控的友人喜歡紅豆牛肉串

 

 

布里阿串燒炭烤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9-2號 (近民權路)

電話: 0908147888

營業時間: 下午5點~凌晨1點

公休時間: 請上店家臉書查詢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