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寫飯店文了,今天來介紹鹿特丹希爾頓酒店Hilton Rotterdam

 

這間飯店近捷運站~

 

斜對面就是鹿特丹漂亮的市政廳

 

旁邊有商店街,只是都已早早打烊

 

周圍餐廳倒是燈火通明

 

飯店樓下的義式餐廳也熱鬧滾滾

 

雖隔著玻璃窗,都還能聞到廚房傳來陣陣香氣,可惜肚子沒空間吃大餐了

 

逛累了,走進飯店大廳

 

各種有設計感的沙發挺美

 

 

大廳放了任遊客取用的青蘋果,我和友人分食了一顆,酸酸甜甜又清脆,好好吃阿

 

在國外總可看到飯店和新銳藝術家配合

 

飯店有免費畫作可定期更新,藝術工作者也多一個銷售據點,創造雙贏,挺好的

 

大廳逛累了,回房去

 

這次住五樓

 

走道很乾淨,也沒有菸味

 

以市區飯店而論,相當寬敞

 

拍得太隨興,每一張都沒對好焦

 

雖然亂拍,我還是有注意到細節,客房大量採用"蕾絲"的圖樣來當設計主軸

地板~

 

壁飾

 

床頭燈,都因為蕾絲圖樣多了份柔美

不會干擾旅伴的閱讀燈,我也很喜歡

 

書桌雖沒特色,那張沒拍到的橘色皮質椅子卻很舒適

 

電視下方的電視櫃打開即是一個小酒吧

對了! 鹿特丹希爾頓沒有提供免費礦泉水喔

 

熱水壺及拖鞋是有的

 

浴室,有浴缸 ,我忘了拍

 

這不愧是被 tripadvisor 評選為鹿特丹第三名飯店

 

連衛浴設備都採用衛浴界的勞斯萊斯~DURAVIT

 

備品齊全,五星飯店幾乎都會提供的身體乳,這裡也有

 

鹿特丹希爾頓的備品是希臘製造的,讚!

 

放行李箱的桌子只有一個 ><“

 

我喜歡衣櫃裡有燈的小貼心

 

雖不曾在國外燙衣服,每次看燙衣板和熨斗總是讓人比較安心

 

沙發也一定要有,這次是用來拍照的

 

一夜好眠後 我早早跑到餐廳拍照

 

ROOTS餐廳陳設~

 

 

 

 

早餐相當豐盛,還提供氣泡礦泉水,開心~~~

 

光是麵包就一整區

 

果醬是自製的

 

 

 

燻肉、起司

 

相較其他荷蘭同星級飯店,鹿特丹希爾頓燻魚只有鮭魚一種,種類算非常少的

 

沒有自製優格,嗚~~~

 

也無所謂啦,反正我早餐吃不多,哈

 

但只要看到不是雪白的炒蘑菇,我都好開心

 

現煎蛋捲是多數五星飯店的標準配備

 

開動了~

 

先拍幾張團友吃的

 

 

 

這是我的和韋姊分食的

 

 

起士蘑菇煎蛋偏乾

 

配可頌的黑咖啡,苦中帶著甘醇,我喜歡

 

水果兩人吃一盤,剛剛好

 

鳳梨好甜,我又去取了些,摻著優格吃

 

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喝新鮮現榨果汁,當然要~~~~~

 

希爾頓商務客多,莫非我長得很商務,另一位服務生來問我要不要喝杯客製化咖啡

當然也要,請給我一杯卡布奇諾

 

希爾頓的卡布奇諾好好喝,配著雜糧麵包真好吃啊 

 

咖啡太棒了,是此次旅行中第二名的好咖啡 (此次的第一名在阿姆斯特丹水壩廣場前的NH HOTEL)

我自己又續了一杯 (韋姊點的拿鐵也很棒)

 

席間,看到這既熟悉又陌生的小東西,我一時忘了名字,我既土又健忘><“

還趕快LINE給友人,他熱心地告訴我,是飛莎栗,要多吃一些 (我寫文時才憶起這有個通俗一點的名稱,叫燈籠果)

看來,狗狗不用有常識,只需朋友有知識就好

 

很希望快點再訪鹿特丹,下一次,會住哪裡呢????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荷蘭旅遊文章連結~

荷蘭小孩堤防 KINDERDIJK 夕照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