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開了間印度廚師掌廚的咖哩專賣店~"飪室

 

飪室在公正路上,夜色中分外明亮

 

啤酒瓶點綴的牆面,彷彿餐酒館的裝飾

 

才剛試營運,大家就聞香而來,餐廳後半區是滿座的,我只能趁客人離去空檔拍一下餐廳前半區

 

下次,我想坐在這裡

 

飪室賣的是北印度咖哩

 

這裡雖不收服務費,服務卻很親切,一入座就有開水,也主動拿來放包包的置物籃

 

單點咖哩會附一碗白飯

 

菠菜咖哩雞肉~

 

香米來自泰國,拌入咖哩相當好吃

 

北印度咖哩的特色是,口感較為溫順,辣度也比較低,通常會添加乳製品(優格)

 

醬爆咖哩豬肉~雖說正統印度料理鮮少販售豬肉, 這畢竟是台灣 ,廚師們也就入境隨俗了

 

加入大量洋蔥的醬爆咖哩,微辣、微酸,很開胃,我喜愛醬爆咖哩多於菠菜咖哩

 

加69元可升級套餐  ( 飲料+甩餅)

 

裝甩餅的小提籃質感很好

 

我們選了原味及蒜味甩餅,我個人喜愛蒜味甩餅多一些

 

飲料我們都選擇了熱印度奶茶~飪室的茶我很喜歡

店家大方的和我分享,這是茶選用來自印度的泰姬瑪哈茶,加上綠荳蔻 (我猜應該還有薑及肉桂)熬煮,不似正統印度奶茶般甜膩,相當好喝 (又超大杯…..哈哈)

 

單點

65號傳統炸雞~據說這是1965年就流傳至今的香料配方,店家當時推薦我們點菜時,說這很像韓式炸雞,我不愛韓式炸雞,所以內心很排拒

 

喜歡嘗鮮的友人堅持點這道

這有點像韓式炸雞,但口味更清爽,不會太鹹、 太油 、太酸,我私心的認為這比韓式炸雞好吃多

 

手工優格烤雞(腿) 

 

腿肉先用香料及優格醃漬,縱使經過炙烤,依然保有肉汁

 

飪室的餐點分量不小(給個讚),要前來用餐的朋友們要先衡量自己的"食力"再點餐喔~

 

如果喜歡重辣口味的朋友可以請店家特製,因為飪室著重北印度菜系,所以和國人普遍認知的重辣、香料味濃重的南印度菜略有不同,愛珠以!

後記: 我習慣餐後喝熱飲,餐前上的奶茶,等我用完餐時,茶飲已涼,工作人員 (應該是老闆..呵呵)主動幫我拿去廚房再加熱處理,好貼心

在這個流行個性店的年代,身為消費者的我,更喜歡這樣溫暖的店家

 

 

飪室 Renshi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68號

電話: 04-23010857

營業時間: 詳見店家FB粉絲頁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