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時買了很多餐券,讓肥肥狗不用花大錢,卻能經常出入星級飯店

 

 

 

韓瘋館是金典栢麗廳新推出的一個型態,採單點及套餐呈現,而非吃到飽

 

 

 

上星期來吃牛排時,Judy 大力推薦,告訴我一張999元餐券可以吃兩人份套餐

 

 

 

像我這麼節儉的人,一定要把握住這個好康

 

 

 

單人套餐每客 580元+10%

 

 

 

不吃套餐的人也可以採單點

 

 

 

五星環境,美食街價位,金典酒店太佛心了呀!

 

 

 

每一種都想吃看看,所以我們點了兩人份套餐,再加點

 

 

 

圓筷好親切,我是台灣人,用韓國扁筷總是卡卡的><"

 

 

 

等了好一會兒,菜才同時一起上桌,有點像看大長今韓劇,皇帝用膳的排場,滿桌都是菜餚,好有趣

 

 

 

讓我們看看餐券999元雙人套餐,出什麼好菜吧~

套餐小菜每日有六樣,可以無限續點

 

 

 

這六樣小菜中,我最愛的是醋漬蓮藕,酸酸脆脆的滋味,不會太鹹,開胃又爽口,好想再續,但是套餐份量超多,吃不下了

 

 

 

主廚小品~奶油帆立貝地瓜燒

 

 

 

甜甜的地瓜泥,加上一點韓式辣粉,放上帆立貝和起司,起司的鹹和地瓜的甜結合得剛剛好

 

 

 

前菜四選一

我們選了海鮮煎餅

 

 

 

韓式炸雞

 

 

 

我一直拍照,海鮮煎餅吃到時,已經不熱了

不知道是不是放涼的關係,煎餅表皮不是酥脆的口感,但卻依然好吃,  每一口都吃得到花枝、鮭魚肉,好久好久沒吃到用料這麼澎湃的煎餅了

 

 

 

加點韓式冷麵 (140元+10%)

 

 

 

蛋絲 、洋蔥、 紅蘿蔔、、 海帶芽 、芝麻及小黃瓜絲鋪滿了整碗麵

 

 

 

拌麵的醬汁吃得出有芝麻、 麻油、醬油、韓式辣椒及醋的味道

 

 

 

好冰、 好涼、好Q、 好滑順的蕎麥麵,酸酸辣辣又微鹹的滋味,真是好吃極了

 

 

 

主菜五選一

我選了韓式泡菜海鮮鍋

 

 

 

主菜都會另附上一碗白飯

 

 

 

泡菜鍋的泡菜給得超大方,朋友說這泡菜很好吃

 

 

 

滿滿的海鮮,讓湯頭很鮮甜,我喝了好多湯,但那蝦子不知道是不是久煮,甜份全部跑到湯裡,有點可惜

 

 

 

朋友主菜選了韓式傳統烤牛肉

 

 

 

烤肉會附上蒜片 、麻油洋蔥以及韓式辣醬

 

 

 

朋友是無辣不歡的人,她隨口問了"有沒有更辣的辣醬",金典竟然有,這樣的辣後勁很強,她好喜歡,我卻不敢多嚐

 

 

 

包烤肉的生菜,金典用的是紅葉捲鬚菜,菜葉很嫩,水分也瀝得很乾,吃烤肉時,不會"濕意盎然",這點超棒的

 

 

 

烤得五分熟的美牛沙朗心,肉質很甜,可以包著泡菜吃,我喜歡包著酸酸脆脆的蓮藕吃,好好吃啊!

 

 

 

朋友發現這麻油洋蔥很香,吃起來也不辛辣

 

 

 

牛排包上麻油洋蔥也很好吃耶,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味道!

 

 

 

這是加點的烤豬肉

 

 

 

不知道是不是烤牛肉太出色,把烤豬肉給比下去了

 

 

 

包上生菜,有好吃一些

 

 

 

餐後有果汁及咖啡可選擇,我們選了鳳梨及西瓜汁

西瓜汁是新鮮的,不是濃縮果汁喔! 金典酒店太棒了!

 

 

 

除非你是超大食量的人,否則不要像我們這樣加點,因為真的吃不完

 

 

 

幸好吃不完能打包

 

 

 

幫我打包的服務生是一位綁馬尾的美眉,她好貼心,她告訴我她先去洗手,再回來做打包工作

而且,打包的食物超有美感 (好希望下次再見到馬尾美眉)

 

 

 

我會再回訪,海鮮煎餅、 韓式冷麵、 烤牛排都超級好吃

大家記得買餐券較划算喔

 

 

105年4月30日前,999元餐券仍有買20張送10張栢麗廳餐券的活動,想要購買的人請洽蘿拉牛排館林經

電話:04-2328 8000 轉 分機 6504

 

PS:贈送的餐券需另加收服務費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可以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喔^_^)

 

 

 

 

 

金典酒店食記連結

金典蘿拉牛排館LAURA’S STEAK HOUSE,澳洲和牛 、沙拉 、甜點吃到飽,每人只要1580元+10% 【台中.西區】

台中金典蘿拉牛排館 Laura's Steak House~極黑牛肋眼心真是好吃

【台中金典酒店 金園中餐廳】父親節特惠餐,11道菜含半隻龍蝦,999元+10%,實在很超值! 能不能延長優惠期限啊? 真的很想每個月都來吃! (台中.西區)

金典餐券真好用~台中金典酒店鐵板燒餐廳(12樓)再訪更新

台中金典酒店~栢麗廳龍蝦吃到飽(優惠到103年3月31日止)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