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每次回高雄時,必定會來屏東的"隆賓汕頭火鍋"報到

 

隱身在夜市內的隆賓,生意非常的好,去電訂位,晚間八點半才有空位

 

從屏東民族夜市第65號攤位

 

巷子走進去~

 

分外明亮的地方,就到了

 

肉品秤重賣

 

現點現切

 

丸子、 餃類、 菇類放冰箱中,自取

 

隆賓的火鍋配料好多樣化

 

冬粉、 意麵 、油條 、豆皮也是自取

 

火鍋佐料

(我竟然沒拍到最重要的配角沙茶)

 

這裡的沙茶醬偏甘甜、濃郁,我好喜歡,難怪它可以獨立成一項商品來販售 (外帶價每罐150元)

 

霜降美牛是隆賓的招牌,朋友豪氣的先點了兩大盤~

 

油花非常的漂亮

 

牛肉片採厚切,這樣一大盤700元,有半斤

 

松阪豬,一大盤半斤,500元

 

點大盤的肉,會附贈一盤酸菜豆腐拚盤

 

蝦漿、 花枝漿、 及蔬菜

 

餃類製品是朋友愛吃的

 

還有好多配料忘了拍

 

 

對高雄朋友們而言,吃火鍋還必須每人來杯冷飲,連80歲長輩也不例外 

 

開吃了! 通通丟下去~

 

先喝一口湯!  這湯大大超乎我的期待 ,好鮮、 好甜阿!

原本就很愛扁魚熬製的湯頭,隆賓的鍋底加入酸菜,所以多了份爽口的感覺,我喝了好幾碗

附贈的豆腐幼咪咪,沾上沙茶很對味

 

愛吃豆腐的我又去拿了一盤

 

豆皮也比平日吃到的更細嫩,怎麼會那麼好吃

 

牛肉輕輕涮幾下就好了,別久煮,才不會讓甜度流失

 

肥瘦均勻分布,好甜、 好嫩 、好好吃的霜降牛啊

 

朋友又再追加一大盤~

 

松阪豬口感脆脆的

 

蝦仁漿料多實在,也好吃~

朋友介紹說獅子頭是隆賓的招牌之一

 

包入芹菜、和豬肉末的獅子頭,摻入了薑汁,層次很豐富,讓原本討厭獅子頭的我,也愛上了這裡的獅子頭

 

高麗菜好甜,再來一盤

 

我們一行8人,火鍋吃到最後,湯頭變得更濃郁了,卻鮮少有雜質,這是選用原塊肉品才會有的優點

 

謝謝朋友們帶我來這間屏東名店用餐,回來台中後我念念不忘

 

真是一間正港的巷內美食啊,要前去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以免久候

 

 

屏東 隆賓汕頭火鍋 (民族夜市內)

地址 : 屏東縣屏東市新市巷7號

電話 : 08-7325448

營業時間 :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