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莫斯科旅遊前,就久仰這間"杜蘭朵餐廳"大名

 

據說,這餐廳耗資14? 15? 16? 17?億台幣打造(有這麼大落差應該是匯率的關係吧XDDD),耗時6年半才完工

花了重金打造的杜蘭朵,外表一點也不顯赫

 

走進去會看到一個中庭

 

中庭旁邊有一排珠寶飾品店荷包淺的我必須視而不見,快速通過

 

中庭的大理石柱和雕像走古羅馬風

 

廊道左側是用餐區入口

 

金碧輝煌

 

 

金光閃閃

 

 

連柱子也要鑲金條的土豪富豪風格

 

是我對餐廳的第一印象

 

拱圓屋頂,把俄羅斯的藍天白雲很傳神的搬進屋內了

 

餐廳正中間的水晶燈吊燈,旅遊網站有特別介紹,說它重達1.5公噸

 

這麼有份量的燈,再拍一張好了

 

好多個包廂,全部都是奢華的巴洛克風格

 

除了適合多人聚餐的包廂

 

 

杜蘭朵餐廳也規劃了許多給戀人們的座位區

 

這種沒隱密性的雙人座位,就稱它放閃區好了XDDD

 

 

我們和巨匠的團員被安排在沒有包廂的野生動物區(喂~~~)

 

野生動物區,換個角度拍,挺美的

 

我挑了這張椅子坐

 

巴洛克風格和中國工筆書畫在同一張椅子,竟沒有一絲違和

 

杜蘭朵的菜單厚厚的一本,除俄國菜外,中、西、日菜式都有

 

跟團的我們和菜單無緣,旅行社早早幫我們安排好了餐點

 

桌上的礦泉水水質很甘醇,瓶身也小巧可愛,我對它印象深刻

 

兩款麵包,份量十足

 

杜蘭朵的奶油應該有重新攪打過 ,再拌入海鹽

 

全麥麵包我比較喜歡

 

油醋沙拉~

 

有我喜愛的炸薯片

 

沙拉下面有涼拌菜,大概是什麼魚做成的…有點忘了

 

涼拌菜裡有新鮮紅石榴,我好愛紅石榴啊~

 

野菇清湯

 

這湯除了鹹,很鹹,沒有特別的味道 (富豪都吃很鹹嗎XDDD)

 

主菜~

 

炸魚排佐奶油菌菇醬汁

 

這魚排是紅肉魚 、白肉魚、拌入洋蔥、 茴香等蔬菜做成的,表皮炸得酥脆且不油膩,和平時整片魚肉做成的魚排不一樣,我覺得很好吃

 

魚排旁邊附的長米飯,略乾硬

 

拌入白醬有好吃一些

 

辣度不高的彩色辣椒,鑲入起司,我好喜歡

 

甜點是莓果雪酪,黃色的鳳梨果乾切得極薄,像孔雀開屏一樣美麗

 

冰沙水氣讓孔雀的屏沒多久就……..

酸酸甜甜的冰沙在台灣也很常吃到,口感就像我們吃西餐時,餐中所附的莓果Sorbet

 

沾滿白芝麻的餅乾香酥好吃

 

餐後飲料我選了黑咖啡,愛喝咖啡的朋友應該能從雜質一眼就能看出,這是絕不會是一杯順口的咖啡了吧

 

我們這次的旅遊,行程算悠閒,餐中我還上2樓拍照、曬太陽

 

時間充裕到我竟連化妝室也拍了照XDDD

 

別人吃的甜點也跑去拍

 

杜蘭朵餐廳或許造價高昂,但沒有歷史的淬鍊,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但是,能夠在號稱世界造價最貴(?)的餐廳用餐,也算是一次讓人印象深刻的體驗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可以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喔^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