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熱,又到了吃生魚片的季節

 

朋友帶我們來一間她們經常造訪的日式餐廳 ~ 鱻屋用餐

 

這間店在精誠路上,近中港路,就在我以前常去的"印度先生“隔壁幾間,我竟從沒發現這間人氣店家

 

聽說有些女孩為這型男店長而來,我朋友也是店長粉絲,她一直叫我多拍幾張

 

 

更多人是因為新鮮平價的餐點而來

 

120元的蓋飯平日中午才有提供

 

彩色菜單

 

店家沒有提供現磨山葵,我們自己帶了鹹芥末佐餐

 

這是新鮮山葵醃漬的,配上生魚片、透抽…等海鮮很對味

蓋飯都有附一碗豆腐味噌湯,友人們很上道的點了不同款的蓋

價位由低至高:

蔥花鮪魚蓋飯~鱻屋的生魚片蓋飯用的都是醋飯,不會過酸,米粒煮得適中,是QQ的口感,這裡的醋飯蠻好吃的,而且份量超多

 

旗魚生魚片蓋飯

 

鮭魚肚生魚片蓋飯,鮭魚肚相當肥美、鮮甜,好吃!

 

炙燒鮪魚蓋飯

 

微炙過的鮪魚,搭上我們自己帶來的鹹芥末,真是絕配!

 

海膽鮭魚蓋飯~我個人比較偏愛油脂多一點的魚肉,所以我比較喜愛鮭魚肚的口感

 

鱻屋選用的鹽漬海帶唇,鹹度不會太高,和醋飯和著吃,味道剛好

 

季節時蔬~菠菜拌入日式醬油,我個人在日料店吃菠菜比較喜愛拌入胡麻醬

 

綜合生魚片~用的是常見的鮭魚 、旗魚、 鮪魚 、黃金魚,都採用厚切,這樣吃起來才不會有空虛感

 

綜合握壽司~

 

這雖是一間平價日料店,但因為生意很好,生魚片相對新鮮,鮭魚 、紅魽、 鮪魚握壽司,我和友人都喜歡

 

蘆筍沙拉~我們實在點太多了…都快吃不下了

 

蘆筍手卷~不知道為什麼,天氣一熱我就會想吃包著很多蔬菜的手捲,雖然吃得好飽,我還是把手卷完食

 

也不知道為什麼點了兩份土瓶蒸,哈~

 

 

對了! 店家有提供麥茶喔

 

一般正常食量的人,一份蓋飯就能當飽足,市區能有這樣佛心價的蓋飯真令人開心,不到200元就能吃到新鮮的生魚片和好吃醋飯了

謝謝大胃王朋友請客^^

 

 

鱻屋日式餐廳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10號

電話 : 04 2320 7508

營業時間 :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