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斯堡是音樂神童莫札特的出生地,照片中的黃色建築物是他的故居~


我們在耶誕節的前夕到來,街頭是如此熱鬧歡愉,完全無法想像音樂神童當年的困頓與潦倒

 

主座教堂前悠揚的歌聲,讓我們沾染了一絲音樂氣息

 

鹽河好美,河岸邊的古典建築更美~

 

當時我隨意拍下的照片的河畔飯店,竟是赫赫有名的沙河飯店,這次跟團沒能住到沙河飯店

真希望有那麼一天,我能入住沙河飯店~

 

可能是我和 Mercure 太有緣,此次薩爾斯堡行我又住到 Mercure 飯店了

 

位在商辦區的 Mercure 外觀,不怎麼歐洲耶~

 

斜對面有 Billa 超市應該是很大優點~

 

飯店大廳~

 

大廳旁這個區塊 Wifi 訊號蠻強的~

 

2樓休憩區~

 

這也是飯店一角,這種家具風格和配色,就比較 Mercure 了~

 

 

房間其實不小,只是當時我的鏡頭不優,無法呈現寬闊感~

 

地毯有音符,我想這是薩爾斯堡 Mercure 特有的吧~

 

除了制式衣櫥外,這裡還有地方可以吊掛穿過的外衣,不用每次都一直開關衣櫃,這樣的小貼心我喜歡

 

浴室~

 

備品是捷克製的,讚!

 

比較不讚的是房間內Wifi 訊號相當微弱,不知此時改善了沒? 沒Wifi 還是可以一夜好眠的,吃早餐去~

 

耶誕前夕是大旺季,所以我們被安排在團客餐廳吃簡易版早餐

只是視覺上簡易啦! 因為我的早餐總是簡單~

有一杯好咖啡和好吃的麵包我就很滿足了~

 

 

需要補充熱開水的人別忘了在這裏裝瓶~

 

炒蛋、 香腸、 咖啡都好吃~

 

朋友拿的可頌~

 

這風車麵包有淡淡麥香,QQ的略帶嚼勁,我從友人那吃一口後,也去拿了一個來吃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要驅車前往捷克了

 

薩爾斯堡,下回見~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