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愛吃港式飲茶~

微風岸港飲 (32)

 

她來台中拜拜還願,我們選在離家不遠的的微風岸吃飲茶~

微風岸港飲 (10)

 

平日的中午用餐,多了份寧靜~

微風岸港飲 (12)

 

也多了份優惠,真好! (不定期舉辦,粉絲頁好像也沒公布,大概是為了給用餐客人驚喜^_^)

微風岸港飲 (5)

 

這次的打卡贈品是港式芋頭糕~

微風岸港飲 (34)

 

芋糕 加了好多芋頭切塊 、蝦米 、紅蔥頭及肉燥,每一口都吃得到鬆軟的芋頭,真是好吃極了,這是份很有誠意的打卡贈禮

微風岸港飲 (18)

 

熱茶是港式飲茶最重要的配角,微風岸的熱茶不但好喝還免費~

微風岸港飲 (4)

 

叉燒包~

微風岸港飲 (16)

 

微風岸港飲 (17)

 

荷葉糯米雞~

微風岸港飲 (20)

 

微風岸港飲 (29)

 

豬排公仔麵~

微風岸港飲 (19)

 

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點泡麵來吃,哈~

微風岸港飲 (22)

 

臘味煲仔飯~

微風岸港飲 (23)

 

服務我們的美眉人超好,臉上始終保持著很親切而真誠的笑容~

微風岸港飲 (24)

 

肝腸臘腸鹹度都不會太高,我個人很喜歡,這是碗好吃的煲仔飯~

微風岸港飲 (25)

 

金錢韭菜餅~

微風岸港飲 (26)

 

表皮薄薄酥酥的,內餡加了韭菜及蝦仁,調味極好,好吃~

微風岸港飲 (28)

 

干貝魚片粥~用魚骨熬煮,加上干貝提味,上面再撒上酥脆的炸餛飩皮,清清淡淡的好滋味我很喜歡,每次來都有點來吃

微風岸港飲 (27)

 

豆沙芝麻球~微風岸的豆沙芝麻球很厲害,不油不膩,就算冷了吃還能保有QQ的口感,豆沙也不會太甜,配上熱茶,是飯後最佳的甜點

微風岸港飲 (30)

 

芋香西米露~微風岸的西米露吃得到細細的芋頭顆粒,這我也喜歡,我應該可以吃個五碗

微風岸港飲 (31)

 

 

我們有兩道餐點遲遲未上,餐廳主管(吧?)為了表達對我們的歉意,還招待我們龜苓膏及奶酪~

微風岸港飲 (37)

 

我比較喜歡龜苓膏,上面淋了蜂蜜的龜苓膏,苦中帶甘的滋味蠻好的~

微風岸港飲 (1)

 

蝦仁腸粉~用的是冷凍蝦仁,不過粉皮和醬汁我很愛,下次點油條腸粉來吃吧

微風岸港飲 (36)

 

冰火菠蘿油~麵包體偏硬

微風岸港飲 (35)

 

紅茶奶茶~我愛奶茶多一些,比較有茶味

微風岸港飲 (14)

 

這次再訪微風岸,服務比開業初期上軌道,進步好多好多,真好~

微風岸港飲 (2)

 

依現在高昂的菜價,我們三人花不到千元,連媽媽都說超便宜的

IMG_0233

 

附上被我拍糊的菜單~

IMG_0231

 

干貝粥 、煲仔飯、 芝麻球、 韭菜餅 、芋頭糕   下次都會再點來吃~

IMG_0230

 

用完餐可以到飯店大廳走走看看,這個地方同時也是台中的藝術亮點,不定期有些藝術、文創品展出及販售

微風岸港飲 (11)

 

微風岸港飲 (9)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可以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喔^_^)

 

 

微風岸港式飲茶忠明館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98號

電話 : 04-23293339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