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大雨的星期天,我和朋友們跑來最近很熱門的上層咖哩湊熱鬧

上層咖哩 (18)

 

上層咖啡館的裝潢雖然大量採用黑色系~

上層咖哩 (7)

 

上層咖哩 (8)

 

卻不顯沉悶~

上層咖哩 (11)

 

巧妙的運用鮮豔的木桌來增加空間中的活潑感~

上層咖哩 (25)

 

上層咖哩 (22)

 

有WIFI

上層咖哩 (19)

 

上層咖啡不收服務費,開水自取~

上層咖哩 (23)

 

套餐均一價280元,還附甜點和飲料,好佛心的價格

上層咖哩 (17)

 

單點飲料的話,和一般咖啡館的價位差不多~

上層咖哩 (13)

 

這次比較讓我驚豔的是這道厚切牛肉紅酒洋蔥~

上層咖哩 (33)

 

不會很小喔! 有6盎司大~

上層咖哩 (30)

 

肉質略帶咬勁,且有牛肉的甜味,以這樣的價位,算是塊好吃的牛排

上層咖哩 (37)

 

牛排餐沒附白飯,怕吃不飽的人可以加價20元就有一碗白飯~

上層咖哩 (41)

 

地獄烤雞腿排,主食可選滑蛋飯或烏龍麵~

上層咖哩 (29)

 

雖然名叫"地獄",卻不會辣!

雞腿肉QQ嫩嫩的,是我喜歡的口感

上層咖哩 (40)

 

老媽燉嫩牛~

上層咖哩 (35)

 

牛肉有燉到軟爛~

上層咖哩 (36)

 

不愛吃辣的我選擇了韓式辣雞丁~

上層咖哩 (38)

 

雞丁炸得偏乾,我不愛,幸好朋友們幫我分食,但這椒麻口味的辣醬,配上甜甜的日式咖哩,我們都好喜愛! 尤其在冷冷的冬天吃,好過癮

如果,有這樣的辣味咖哩,再配上烤地獄雞腿排,那該有多好呢?  我們會常來用餐的^^

上層咖哩 (39)

 

附餐飲料,冰咖啡的味道比較淡~

上層咖哩 (28)

 

加價升級的熱拿鐵好喝度提升很多! 而且超大杯!

上層咖哩 (4)

 

餐後甜點~

上層咖哩 (42)

 

我喜歡酸,這帶著酸度的起士蛋糕我喜歡~

上層咖哩 (1)

 

加價升級的檸檬塔,塔皮很酥,內餡裡除了檸檬卡士達還多了棉花糖,不酸喔!

上層咖哩 (2)

 

我們聊了好久,怕佔店家便宜,又加點了磅蛋糕,蛋糕體有點乾........

上層咖哩 (5)

 

吃了上層咖哩,喝了上層咖啡,不知道我的人生是否能更上一層樓呢? 哈哈!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Upper Life 咖哩。咖啡。上層人生。

電話 : 04 2305 5353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5號2樓 (HTC 店內,上2樓)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