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漸轉涼, 又到了吃鍋的好時節~

大城公館羊肉爐 (20) 

 

朋友帶我們來一間他早已吃過很多次的"彰化大城公館羊肉爐"來嘗鮮~

開車的朋友執意聽谷歌小姐的指令(為什麼我們不信任已經來過多次的人呢?) 繞了遠路,一路上黑漆漆的 我心中浮現許多問號 這麼偏僻的地方 會有好吃羊肉爐嗎?

終於, 我們在一間頗不起眼的民宅前停車~

大城公館羊肉爐 (16) 

 

不會吧? 這麼鄉下的地方, 這麼低調的民宅餐廳 ,又是平日的晚上, 竟停了一整排車? 生意很好吼

大城公館羊肉爐 (15) 

 

哇~人家生意真的強強滾ㄟ

大城公館羊肉爐 (8) 

 

菜單(不收服務費)~

大城公館羊肉爐 (25) 

 

熱炒和火鍋料不貴~

大城公館羊肉爐 (24) 

 

朋友事先預訂的羊肉爐已經在桌上等我們了~

大城公館羊肉爐 (22) 

 

高麗菜一大份只要50元 , 既脆又甜,分量好多喔 我們又再追加一份~

大城公館羊肉爐 (21) 

 

羊肉爐裡有帶皮及帶骨的台灣土羊,加入當歸和枸杞等中藥調味 湯頭很清甜 羊肉吃起來軟嫩且毫無腥羶味 算是很好吃的羊肉爐

大城公館羊肉爐 (28)  

 

佐餐沾醬不會過鹹 帶點豆腐乳的甘甜滋味,軟嫩的羊肉沾點醬汁,真是好吃極了

大城公館羊肉爐 (23) 

 

沙茶羊肚(200元)~看到這麼大盤又料多的羊肚讓人心花朵朵開,這足足有我們市區一倍的份量 

大城公館羊肉爐 (32) 

 

羊肚軟中帶點脆,加上大量的芹菜,我喜歡~

大城公館羊肉爐 (33) 

 

 沙茶羊肉(200元)~羊肉很嫩,沙茶帶出羊肉的甜,加上大量的空心菜,這也好吃

原本我們想再點一份炒青菜,店家貼心提醒我們這兩道菜已經有加入蔬菜,再點會吃不下了,我喜歡這樣的貼心

大城公館羊肉爐 (34) 

 

酸菜羊什(200元)~店家不但貼心,還很大方,這盤羊什份量超多,不是用大量酸菜來蒙混的,哈~

酸度不夠,所以我沒很喜歡;友人們卻因為不酸而喜歡,他們還吃出這盤除了酸菜還加了脆脆的榨菜

大城公館羊肉爐 (3) 

 

麻油炒羊心(300元)~這是我的菜 我的菜 我的菜

大城公館羊肉爐 (9) 

 

煸得很香的薑母加上嫩中帶點脆的羊心,豪好吃阿~~~~

大城公館羊肉爐 (10) 

 

這裡用的麻油品質很好,吃了也不上火

大城公館羊肉爐 (11) 

 

香煎麵線一份有5片(70元), 我們怕吃不飽再加點一塊

大城公館羊肉爐 (1) 

 

我好土,這樣的煎麵線我是第一次見到

大城公館羊肉爐 (37) 

 

用羊油煎炸出來的麵線外表脆脆的, 酥而不油, 裡面的麵線QQ的 ,再沾些醬更好吃,這道菜我也很喜歡

大城公館羊肉爐 (7) 

 

店家看我對麵線那麼有興趣,還特別讓我去廚房滿足一下好奇心

大城公館羊肉爐 (13) 

 

廚房一角擺著客定的羊肉爐,喝起來清甜且完全沒有口渴度,應該是這間店廣受歡迎的原因

大城公館羊肉爐 (14) 

 

謝謝朋友帶我來大城鄉開眼界,鄉野中的好味道讓人很驚喜

大城公館羊肉爐 (4) 

 

店家公休日不固定,要前來的朋友們請先電話聯絡喔!

 

 

 

大城公館羊肉爐

電話:(04)8943489

   (04)8946039 

地址:彰化縣大城鄉公館村東西路20號

(台17線橋墩編號178.179路口)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