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 070  

 

今天上午,還在家中偷懶的我就接到韋姐自公司打來的電話, 告訴我C親自送來一條愛馬仕絲巾要送給當我的耶誕禮物,我既開心又感動,因為我這個拜拜的歐巴桑已經很久沒過這種西洋節日了~

101.12 113  

 

我像大多數女人一樣收到價值不斐的愛馬仕都會很開心,尤其這是一份來自客戶的禮物!

這份禮物讓我感動的原因不在於價值,而是禮物背後的心意~

101.12 112  

 

半年多前我和C一起吃飯,提到了若有一天我能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我想送名牌包包給台中市奉順宮九天玄女娘娘做為擲筊比賽抽獎贈品(會有這個想法, 是因為很多要廟宇擲筊比賽獎品都是汽車, 若能用名牌包包來抽獎或許可以吸引更多女性信眾及一些像我這種不會開車的人)

想不到當時我們閒聊的話題C竟然記住了,她把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轉送給我,她認為將愛馬仕絲巾送給我會讓這條絲巾更有意義!

謝謝C的慷慨及對我的信任! 

祝福你身體健康, 家庭幸福,事業蒸蒸日上

 

剛才我去拜拜時向廟方提及擲筊比賽贈名牌的事情,他們還要開會商議細節,離明年九天玄女娘娘大聖壽的日子還有兩個多月,我好希望我也有能力參與及提供包包。

 

PS:愛馬仕的紙袋好美歐..有真皮感耶..謝謝C

101.12 080  

 

祝福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格友們都能朝自己的理想更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