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個感恩的星期。

過去在工作上對我恩重如山的長輩與他妻子到鹿港旅遊時,特別繞道台中來看我。9年不見,看到他們夫妻健康如昔,我真的很開心。其實心理一直想去台北拜訪傅總,感謝他過去對我工作上的提攜,但每次都因為他的位高權重不敢高攀而打退堂鼓。

傅總告訴我他們9年不曾來台中,一來就來探望我,我心中既慚愧又開心。慚愧的是我始終沒將心中的感謝化為行動,開心的是這位令人敬重的長輩竟然還記得渺小的我。

傅總的到來讓我回憶起過去工作上許多前輩對我的幫忙,我現在若有比較安逸的生活都要感謝他們,我該找個時間列出感謝清單快奌付諸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