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32)

首圖~森鐵板燒頂樓VIP包廂

 

為了彌補此次紐約行沒吃到牛排的遺憾,回台後我們來森鐵板燒用餐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4)

 

位在益豐路上的新店,肥肥狗還是第一次到訪呢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7)

 

新的店面比舊店更加精緻,用色沉穩低調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8)

 

地板上的抽象畫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31)

 

是牆面上花窗的倒影,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

 

我發現工作人員的衣服、 餐具、 甚至桌面都有這款圖騰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54)

 

就在我拍照的時候,巧遇了以前在舊店就認識的郭經理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2)

 

郭經理問我怎麼那麼久沒到森鐵板燒用餐,我直白的跟他訴說某次不愉快的用餐經驗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1)

 

接著,郭經理親自帶我們參觀環境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9)

 

益豐路上的新店,空間更大,包廂比以前多好幾間,餐後喝飲料的地方也分好幾區,增添私密性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3)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0)

 

恆溫18度C的酒窖,有各式各樣紅白酒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4)

 

這間包廂因有窗外綠竹襯映,更加典雅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23)

 

若有多人用餐時,可將兩間包廂合而為一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9)

 

化妝室也是參觀重點,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7)

 

有法國歐舒丹耶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25)

 

化妝室比照歐美高檔餐廳規格,為女士們準備了大的化妝鏡、面紙...等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26)

 

小Baby的尿布台也為媽媽們設想到了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27)

 

然後,郭經理領我們上二樓,這整層是VIP客人專屬 (有錢真好啊啊啊~~~~)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5)

 

連同空中花園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40)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39)

 

有100多坪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28)

 

VIP專屬包廂,附設卡拉OK,加值不加價,免費提供包場客人使用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34)

 

停車場旁,設有VIP專屬電梯直上2樓,適合注重隱私的政商名流、 企業主,也為行動不便的長輩提供無障礙空間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30)

 

郭經理告訴我們,今天中午剛好沒人包下貴賓室,他也正好有空,由他親自為我們服務,補償我們上次的不開心

怎麼有那麼好的事情啦 ! 我竟然可以在貴賓室、 貴賓室 、貴賓室用餐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31)

 

一定是九天玄女娘娘的庇祐,還有這個月我看到極光大爆發,帶來的好運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42)

 

VIP包廂使用的餐具不一樣喔,含杯子要價約3萬元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43)

 

服務生Amber,告訴我杯子是奧地利品牌,叫"美蘭蒂",上面鑲滿910顆施華洛世奇水晶,還拿名牌給我看, (最好我是能看懂德文啦..哈哈 )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45)

 

接著又拿目錄給我,告訴我店裡也可購買美蘭蒂水晶杯

翻閱了一下,某些杯子的售價等同一張飛歐洲的機票錢,我可得小心使用,打破要照價賠償的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47)

 

好啦! 吃飯了,今天吃法蘭克和牛龍蝦套餐,牛排油花好美啊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46)

 

水資每人40元,提供的是法國Evian 或義大利聖沛黎各氣泡水

超愛氣泡水的我,選了可幫助消化的氣泡水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53)

 

桌上的洋蔥末梅漬南瓜是可以免費續點的小菜,我比較喜歡吃起來酸酸甜甜、 且口感脆脆的梅漬南瓜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50)

 

點法蘭克和牛龍蝦套餐有送一杯白酒,可是吃牛排我想佐紅酒,郭經理幫我們換成紅酒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57)

 

這個杯子那麼尊貴,我拿著這杯紅酒到旁邊拍了好多張照片 ;它輕盈薄透,加上水晶鑲嵌,拿起來手感很好

紅酒也順口好喝,不知是因為水晶杯的關係還是郭經理悄悄幫我們升級..呵呵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59)

 

松露奶油麵包~比起舊店時期的麵包,新款外酥內軟,有比較好吃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78)

 

前菜(不定期更換)~這次是蘿勒比目魚燒雞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55)

 

炙燒過的比目魚,入口即化

雞肉沾上蘿勒醬,味道更好了 (森的蘿勒醬吃得出是店家自製,不是公版醬料...好吃喔)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56)

 

 

沙拉:

綜合水果沙拉~由火龍果 、蘋果 、小番茄組成、紅 、綠卷鬚 ,再淋上橄欖油醋醬組成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63)

 

歐若拉慕斯沙拉~歐若拉Aurora是極光的意思,所以吃下這杯沙拉,就能得到幸福嗎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61)

 

這款沙拉採用的是凱薩醬,底部襯著青花菜慕斯,上面撒上起司粉,再綴以食用花卉

生菜甜脆,微鹹的凱薩醬有青花菜慕斯帶出濃醇卻清爽的味道,相當可口,如果上面的起司粉改成現刨帕瑪森起士,沙拉將更臻完美,

這麼好吃的沙拉,吃下去真的有幸福感哩! 我能吃得下5份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64)

 

湯品:

南瓜濃湯~濃湯很濃郁、很南瓜,底部還有些玉米粒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77)

 

海鮮清湯~隨著年紀增長,我對濃湯的喜好轉成了清湯

這碗清湯, 喝得出海鮮的新鮮, 甘甜, 喝了也絲毫不會口渴,是碗很成功的海鮮清湯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76)

 

我們一邊用餐,郭經理一邊介紹食材來源,蘆筍來自澳洲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80)


北寄貝來自於北海道,龍蝦來自加拿大,圓鱈來自阿拉斯加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65)

 

蝦米~~~圓鱈的故鄉竟是阿拉斯加? 我在阿拉斯加一次也沒吃到,還是我們寶島台灣好啊

我順道跟郭經理聊起我坐冰河遊船時,船上的工作人員用中文介紹說,他們阿拉斯加的帝王蟹和別處的帝王蟹不一樣,因為只有阿拉斯加帝王蟹是六隻腳

郭經理說 : 你被騙了啊,無論哪裡的帝王蟹,都是六隻腳 ,兩隻螯 (同時吩咐服務生拿隻北海道帝王蟹來給我看)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73)

 

好生猛活躍的帝王蟹,以後不用千里迢迢到國外去吃了,還被歪果仁騙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74)

 

這是我很愛吃鐵板燒的原因,不但吃美食還能長知識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83)

 

圓鱈海鮮拼盤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84)

 

來自北海道的活體北寄貝,湯汁鮮美

據說北寄貝吐沙不易,要處理得這樣乾淨不容易呢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86)

 

口感吃起來脆脆甜甜的,好好吃啊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87)

 

我很愛吃蘆筍,澳洲的蘆筍比較肥碩,纖維也較細緻,不管在甜度及脆度上都是上上之選

圓鱈本來就是我這種懶人的最愛,油脂豐厚,甜度又高,不加一滴油調理作法,吃來健康又養生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85)

 

接下來,吃龍蝦了,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92)

 

一樣不加一滴油烹調喔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88)

 

龍蝦(除蝦膏、蝦卵外)低膽固醇,又低熱量,所我還蠻常吃的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93)

 

有如海膽般軟嫩甜美的龍蝦卵,大家要記得先品嚐喔,冷了口感會差一點

郭經理廚藝極佳,烹調至七分熟,吃來入口即化,超級美味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97)

 

Q彈鮮甜的蝦肉,煎至剛好的程度,不會過生或過熟,好吃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95)

 

蝦螯通常會比較鹹(沒辦法,這是天生的),建議大家放在最後吃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98)

 

上星期在紐約吃了兩間龍蝦名店,還開心的拍照合影

當時覺得好吃的兩間名店,口感及調理方式都遠不及森鐵板燒啊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2)

 

吃完海鮮,洗洗手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91)

 

服務生Amber幫我們換上全新餐盤及筷子,避免剛才海鮮和牛排的味道相混雜,好貼心啊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99)

 

漂亮的法蘭克和牛,來自於澳洲 ;雖然我曾在文章中多次提及,我對紐澳牛有偏見

但我以前就"領教"過郭經理精湛的廚藝,這一定會是塊相當鮮甜好吃的牛排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02)

 

第一口,吃原味,好嫩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05)

 

第二口,經過短暫炙燒,表皮有些脆,吃起來QQ的,有咬勁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07)

 

第三口,郭經理建議我們沾一點點玫瑰鹽吃,比第一口的原味更軟嫩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09)

 

第四口,是我最愛的六分鐘牛肉,

這塊牛排的做法工序頗多,必須在表面平整的劃出刀痕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11)

 

然後再用噴槍炙燒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12)

 

撒上來自法國的松露鹽,然後噴一點不可外傳的"秘密武器"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04)

 

再撒上來自日本的食用級金箔 (在VIP包廂中用餐果然不一樣,以前吃的都沒有金箔)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03)

 

外脆內嫩的口感讓人回味再三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13)

 

第五口,吃起來油脂很豐足,吃起來有點鮪魚腹肉的口感,好神奇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15)

 

郭師傅說,這口會是最嫩的口感, 因為他煎牛排時,隔著鏟子加熱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16)

 

還真是入口即化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17)

 

每一種口味都非常非常好吃,真心覺得這是我最近吃到最最好吃的牛排了

接著,郭經理拿了一盤貌似火龍果莖的蔬菜,問我們有沒有吃過? (連見都沒見過了,怎麼會吃過呢? 哈哈)

原來,它叫"楊桃豆"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89)

 

楊桃豆營養價值高,目前市場上也不常見,我們能吃到真是太幸運了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19)

 

QQ的牛筋配上甜甜脆脆的楊桃豆,很搭ㄟ,好希望下次還能吃到楊桃豆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20)

 

餐後甜點,郭師傅還記得我們喜歡吃芋頭餅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24)

 

薄如蟬翼的煎餅皮,有著淡淡的奶油香氣

內餡是手工攪打的芋頭泥,細細品嚐,還吃得到芋頭顆粒,和記憶中一樣的好味道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25)

 

VIP包廂真的很大,我選擇在這區喝咖啡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30)

 

水果和以前一樣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27)

 

咖啡則有很大的進步

郭經理推薦我們的冰滴咖啡,是用時間萃取出來的美味,帶著一點點的酒香,入口回甘,有精品咖啡的水準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26)

 

這次來森Mori 覺得他們在環境、餐點及服務品質上都更提升了好多

當然,我幸運地吃到郭經理親手做的料理也是加分因素之一

郭經理是很多企業主欽點的師傅,所以要預約他的服務,要提早喔

(偷偷跟大家說 :中午用餐時段比較好預約到郭經理本人)

訂位電話 :04-23827779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129)

 

我好奇地問郭經理包下一整層VIP室的費用是多少呢?

每次低消88000元,會員價只要58000元就能擁有一百多坪的使用空間

森鐵板燒益豐和牛館 (33)

 

有個旅行社廣告詞是這麼說的,旅行是唯一讓你花錢仍能感受到富有的活動

今天在VIP室享受到的氛圍和無價的尊榮感,也會讓人花了錢仍能感受到富有

好希望下次帶爸爸媽媽來感受一下,目前在台北可是吃不到這種牛肉分解料理的

下次再訪,一定要吃帝王蟹了 (握拳!)

 

森鐵板燒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四段502號

電話 :04 23827779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