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都沒想到今年會跑來阿拉斯加

 

一個衝動的決定,讓肥肥狗巧遇極光大爆發,不但肉眼可見極光,手機也能拍下極光 (圖為團友手機拍攝)

 

行前,我對阿拉斯加所知不多,

只依稀記得公主郵輪的岸上行程,有180度的全景景觀火車

 

深秋時節,阿拉斯加應該會換上有屋頂的冬季極光列車

華航阿拉斯加極光包機的承辦旅行社,霸氣的把整列全景火車包下來

 

我們由費爾班克斯附近的希利上車

 

火車慢速行駛

 

行經之處

 

如詩 、

 

如畫 、

 

如夢、 

 

如幻

 

金黃色的白樺樹,為森林披上彩衣

 

如果 ,有機會再訪,我想選在初秋時節,

 

這時候的白樺林有些凋零,可惜了

 

由希利到塔基那,行車時間約5小時,車上提供簡易盒餐

 

也有咖啡和熱茶自取

 

若非美景無價,這可頌麵包還真是不可口

 

我自己準備的葡萄和姐姐們提供的花生 、零食比較好吃,哈哈

 

五小時的火車觀光行程,肥肥狗竟然都沒打瞌睡,看我有多麼認真的在過每一天XDDD

 

如果搭乘的是費爾班克斯到安克拉治的火車,得花上12個小時,那我應該無法一路保持清醒了

 

近零度的氣溫,待在有暖氣的景觀火車裡,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傻勁,一直跑去火車尾拍照

 

拍到後來都著涼了

 

謝謝邀我來阿拉斯加的朋友

 

我會記得這片金色大地

 

 

 

還有天天吃美牛的歡樂時光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