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班牙回台至今剛好一個月,這兩天,我也順利請領到媽媽行李延誤"旅遊不便險"的理賠了

 

 

 

網路上有許多旅遊達人們分享過,刷卡支付團費(通常要刷超過80%以上),航空公司行李遺失或延誤,信用卡公司免費提供旅遊不便險的理賠經過

 

這次請媽媽去西班牙,刷的當然是我的信用卡

 

在馬德里機場媽媽的行李不見蹤跡時,領隊芭芭拉先帶我們去土航地勤開證明

 

在行車其間,我利用空檔爬了一下網路文章,多數文章提到幫父母親刷卡支付旅費,保險公司不會理賠旅遊不便險

 

在找到行李前,為了旅途的愉快,我還幫媽媽買衣買鞋,我們買得不亦樂乎,完全忘記回台要面對帳單的痛苦

 

回台灣後,我才有空仔細看一下我這次使用的"永豐銀行信用卡"2017年旅行綜合平安險“的條文

 

我看到重點了白金卡(含)以上等級卡片之被保險人擴及持卡人之父母

 

上天真的很善待我,信用卡公司那麼多,我這次竟然刷到極少數保險權益擴及父母親的信用卡

 

請領程序很簡單,理賠部的人員也很親切

 

申請理賠需要土航的行李延誤證明正本(馬德里機場開立),及領回行李延誤之證明正本(當時由飯店人員簽收,我手上無正本收據、回台後請土航開立證明亦可),延誤期間必要支出明細清單正本、登機證…等

我沒看清楚這是實支實付的保險,當時還想說行李延誤48小時,傻傻的填上申請金額30000元><“(3萬元是理賠上限)

大家千萬別像我一樣傻,要記永豐信用卡附贈的旅平險是"實支實付“的喔  

 

 

2017年12月31日前,若想請父母親出國旅遊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刷永豐銀行信用卡喔! 若大家有適合旅遊時刷的信用卡,也歡迎跟我分享

 

我將理賠金額10分之一捐給台中奉順宮九天玄女娘娘,感恩娘娘幫助我們找回行李,更感恩娘娘讓我順利請領到理賠,贊助我購物及旅遊基金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