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碧海藍天,很希臘

 

10個月前,肥肥狗在希臘愛琴海濱飯店,享受這樣的藍與白

 

10個月後,我來到愛琴海的彼岸

 

土耳其的 LE BLEU HOTEL~

 

 

愛琴海的四月天, 仍帶著些許涼意

 

春風拂面,非常舒服

 

在渡假村裡散步,有置身米克諾斯島的錯覺

 

絢爛的晚霞,和聖托里尼島不相上下

 

只是少了吵雜的遊客

 

這樣的寧靜與美麗,只屬於入住於此的遊人

 

 

海邊植物也很聖托里尼

 

怎麼會這樣XD

 

住客以土國本地人居多,去年在希臘似乎都遇到外國觀光客

 

整個飯店設計以海洋為主軸

 

 

 

大多數的客房 ,躺在床上就能看到海

 

有這樣的景觀,讓我可以忽略房間不大、行李架只有一個、立燈故障的小問題

 

床頭閱讀燈有一邊呈現罷工狀態,也絲毫不減我的好心情 

 

浴室採黑與白設計

 

花灑的出水量大, 加熱速度快 

 

浴室燈一亮,房間馬上多了點夜店風

 

就像…白雪公主變成鋼管女郎那樣的感覺 (可惜我照片沒拍好)

 

肥皂 、洗髮精、 潤髮乳 、沐浴乳都是土國本地產品, 但是飯店沒提供潤膚乳

 

免費礦泉水

 

電熱水瓶

 

也有保險櫃

 

就是沒有熨斗及燙衣板 (是說,我為什麼要計較那種紳士淑女們才用得到的燙衣板蛤XDD)

 

在我蹓一圈之後, 敷完面膜及睡好午覺的朋友們早早就到達餐廳 

 

我們晚餐及次日早餐都在這裡吃飯

 

坐在窗前, 吃著豐盛的"包肥"晚餐 ,看著海邊夕陽西下,所求不多的我,幸福感油然而生

 

韋姊怕餐點不合口味,帶了可樂果來止飢

 

她真是多慮了,LE BLEU HOTEL 的餐點,是這次土國之旅的包肥餐中,我和朋友們最喜愛的一間呢

 

開胃菜賣相頗佳,口味得看個人喜好

 

一整排的起司是起士控的天堂

 

忘了拍熱食及湯品區><“

 

煎魚似乎頗受青睞,廚師忙得很

 

現做現烤的土式披薩好對我的胃

 

薄餅裡面包了一堆吃不出啥的蔬菜

 

表皮酥脆,口感有點像燒餅,但是沒有燒餅的油膩,內部多了蔬菜增添風味,鹹香且帶些微辣,好期待台灣也能吃到這樣清爽的烤餅

 

甜點區規很大

 

我總覺得我會再訪,照片就沒認真拍

 

 

這些甜點的甜度都太高了

 

我們多人分食才不至於浪費食物 (土國的巧克力蛋糕既濃又純,意外的好吃)

 

當日的現炸薯條也可口

 

我補吃了很多生菜來懺悔吃了一堆薯條的罪惡感

 

朋友們的晚餐

 

 

 

朋友在飯店裡看到了這顆碩大的草莓,說要送我當生日禮物

我開心吃下這顆又大又甜的草莓後,第二天才發覺記錯日期

她此生遇到最大的一顆草莓平白被我吃了…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吃完晚餐,我帶朋友到飯店的販賣部買拖鞋,是啥原因要買拖鞋我也忘了

 

在小商店旁邊看到水煙引起我們極大興趣 

 

我們相約晚一點再來這裡喝酒、 抽水煙慶祝記錯的生日

(警語: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吸菸過量有礙健康)

 

晚上的度假村燈光美 、氣氛佳

 

就連貓咪也要出來享受這樣的夜色

 

順便吃宵夜XDDD

 

抽水煙的準備工作有些繁瑣

 

費用卻不高

 

不但能挑口味

 

小帥哥店員還得不厭其煩地示範如何抽水煙

 

我抽菸的動作怎麼好像印度引蛇出洞的吹笛人????

 

想在 LE BLEU 飯店抽水煙的人,記得找這位老闆娘喔

 

一份水菸我們6人分抽 (含個人煙管),才30里拉 (不到新台幣300元) ,一人花不到50元,體驗這種香氣十足的水菸,挺好玩的

 

土耳其有特殊魔力,平日甚少飲酒也從不抽菸的我在這裡破例了

 

飯店裡的酒水價位不高

 

難怪許多人都從吧台取酒,一杯接著一杯喝

朋友見土人這樣豪飲,以為酒水不用錢哩! (有沒有好傻好天真)

 

真相是~~~調酒師會詢問住客房號,退房時再一併結帳

所以那些不需報上房號的土人,到底喝了多少酒,讓調酒師可以記住房號??? 我以為伊斯蘭教徒不太喝酒的(驚!)

 

土耳其之夜,熱鬧歡愉

土耳其的清晨顯得幽靜,我端了杯咖啡到海邊

 

純粹只為了拍照..呵呵

 

早餐花樣很多

 

 

 

 

 

我持續為昨夜吃過多薯條而反省

 

看到壓吐司的機器,一時技癢做了一份

 

我的廚藝就…..有口皆碑葛的 (感謝朋友並不熱情捧場,且萬般無奈幫忙分食)

 

友人們的早餐

 

炒蛋水分也太多了點…

 

康媞姊拿的法式吐司好吃,我分食了一小塊

 

吃飽喝足,準備踏上新的旅程

 

喜歡這裡的私人海岸

 

喜歡這裡的陽光花園

 

喜歡這裡的落日餘暉

 

更喜歡這裡濃濃的人情味

不知名的路人甲,看到我在吧檯前有選擇障礙時,大方的將調酒師剛為他調好的酒讓給我試飲 

這杯酒有我喜愛的檸檬及薄荷味,好喝ㄟ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調酒師給我的Mojlto 比較大杯?  

 

 土國人真是太"耐斯"了

 

再見了!  LE  BLEU  HOTEL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