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功力從小學到現在絲毫沒長進的我,因為幫不諳電腦操作的友人報名筆聚活動,幸運的參與了這場聚會

 

茶筆巷在幽靜的昇平街上

 

由老宅改造的空間

 

店內主要販售一些筆具

 

從國民品牌到世界名牌都有

 

老闆和老闆娘很年輕,對各國筆廠的歷史研究頗深

 

這是工程用筆,老闆娘親切解說

 

沒有因為我年紀大,消費力看起來不佳而不理我喔

 

除了筆,還有販售文具

 

卡片等~

 

這裡的商品頗有設計感

 

很值得來此駐足花錢

 

朋友說念不了牛津大學,就買牛津的原子筆吧

 

牛津的原子筆書寫流暢,花25元就能稍稍彌補上不了名校的遺憾..哈哈!

 

我們逛了沒多久,葉曄老師和他的夥伴們就早到達筆聚會場佈置

 

我以為這也是老師的字跡 ,因為我"發樓"葉老師的粉絲團也才7日之久

沒想到這是他們的夥伴, 一位捲髮美女的字跡 (所以把字練好,人也可以變美??)

 

滿滿的人,都為了跟葉老師學寫字而來

 

平日老師的網路直播就是這樣的場景吧

這是滿座的年輕人特別留給我們兩位老人家的"博愛座",我才得以近距離拍攝的

 

真心感謝嫌棄我寫字很難看,要我好好練字,推薦葉老師粉專給我的友人

 

收獲滿滿的一個午後時光~

 

葉老師本人很年輕,就像鄰家大男孩,念研究所的年紀

 

這麼年輕的老師,這麼認真努力學習繁體字之美的同學,讓我相信咱們台灣是有希望的

 

近日美食對我的吸引力略減一些,這星期每晚提筆寫字的時光,帶給我心靈上的沉靜、及滿足和吃大餐是不同的 (當然,大餐還是得吃,只是必須吃少一些XDD)

 

期盼下次有機會,再參與這樣有文藝氣息的活動

 

對了! 茶筆巷提供筆聚活動的冰茶好甘甜順口

 

這裡離我不遠,改日再來喝茶,吃點心

 

找店長聊天

 

好希望這裡除了文具、筆墨也能販售習字帖

 

 

我一直都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卻沒有好好寫字

 

如果在我的生活圈就能買到字帖,該有多好

 

茶筆巷文具生活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89號

電話 :04-23019297

營業時間: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