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的皇冠飯店,在貓途鷹網站上的中英文名字是雅典"市中心"皇冠飯店 Crowne Plaza Hotel – Athens City Centre

 

希臘之行,在這裡住了三個晚上,我也不知道這裡算不是市中心,因為附近除了餐廳比較沒啥可逛

 

當時會參加巨匠的團,是因為所有華航直飛雅典的旅行團,只有巨匠標榜雅典可住五星飯店(和吃米其林二星)

雅典皇冠飯店大廳還滿五星級的,哈哈

 

接待人員很親切

 

自助行的旅客,這裡有中文資訊可以免費索取

 

電梯口的地毯頗有歷史感,還蠻"舞省錢"><“

 

兩次入住,第一次住到很寬敞的四人房

當時心想,雖然這裡有點老舊,但空間真的很五星級

 

皮沙發也較大

 

行李架是木製的

 

 塑膠浴簾質感沒有很好就是了

 

第二次入住的雙人房照片看起來一樣,空間卻小很多 

 

行李架有點弱不禁風感

 

令人欣慰的是,雙人房竟有超大衛浴空間

 

吹風機風量很大

 

玻璃擋水功效不佳,質感卻比塑膠浴簾好很多

在這裡淋浴很舒服, 熱水出水量超大

 

雅典皇冠飯店 浴室備品全部是希臘產的

 

橄欖皂清潔力強,洗後皮膚也不乾澀

 

有提供拖鞋

 

還有巨人可穿的浴袍

 

房間內皆有熱水壺,每房只提供一瓶礦泉水

 

炙熱的雅典夏天,一瓶礦泉水哪夠,我在國內線機場超市,買了些氣泡礦泉水消暑

 

雅典皇冠飯店的早餐很我很喜歡 ,雖說用餐環境非常簡樸

 

但有綠意圍繞

 

窗外不知名的古蹟相伴

 

陽光灑落的雅典盛夏,Crowne Plaza Hotel的空調讓整個環境變得好舒適

 

我沒有拍到全部餐點

 

 

 

 

 

 

 

一入座侍者便會斟上一杯熱咖啡 ,這是一杯沒有咖啡渣 順口的好喝咖啡

回台後 和長輩聊天, 才發覺我在希臘喝的咖啡都頗好喝, 也沒咖啡渣 ;意思就是我沒喝到真正的希臘 (或者應該說是土耳其)咖啡

 

有現榨果汁..YA!

 

一定要來一杯的

 

把我的早餐拍張合照~

 

櫻桃優格好好吃啊~

 

朋友的果乾優格~

 

雅典街頭處處可見的芝麻麵包,我也拿了一個

 

回烤過的芝麻麵包,頗有咬勁,帶著一點點的鹹及芝麻香,  口感很扎實, 肥肥狗好喜歡,也推薦其他團友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都會主動和我聊天,他們問我喜歡這麵包嗎? 我說"好喜歡" 他把麵包的名字寫給我看,還幫我畫了張圖上面的豆芽菜我看得懂才怪

 

隔日, 我又拿了芝麻麵包, 好怕回台灣吃不到這樣的味道

朋友笑我說,這不就是比較軟 、比較Q、 比較香的繼光餅嗎? 

還真是有點像..哈哈

 

這天的優格加了鳳梨,鳳梨還是台灣的好吃啊~

 

雅典皇冠飯店的泳池很迷你

 

有三四個浴缸那麼大..哈哈

 

雖然這裡的早餐很好吃,WIFI訊號很強,服務也很好, 房間也乾淨但我覺得它比起我住過的飯店較不具特色,不會有再訪的意願。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