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近24小時的轉機加候機,我們終於抵達希臘,出關後,我們往北方小鎮卡蘭巴卡前進,為次日的天空之城健行做準備

途中會經過一個很無聊的景點"溫泉關"

 

這裡是溫泉關戰役舊址,可遠眺世界著名斯巴達三百壯士紀念碑,巨匠旅行社簡介說"可增添旅遊的歷史性"

 

如果照表訂行程,我們應該是會在德爾菲峽谷景觀餐用餐

 

當中不知有啥美麗的陰錯陽差,司機先生把我們帶到這浪漫的海濱餐廳

 

這間名叫 Camino 的餐廳,低調到連FB粉絲頁都沒有

 

大概只有當地人會來,看板只有希臘文

 

當天的陽光溫暖

 

且涼風徐徐

 

海灘景緻優美

 

又有可愛貓咪相伴

 

雖然沒喝酒,都已三分醉了

 

餐前先上PITA餅

 

抹醬有兩種,我偏愛(白色那款)吃起來微酸的優格抹醬

 

PITA餅吃一塊就有飽足感了

 

沙拉~微鹹的羊奶起司、彩椒、 麵包丁、酸豆、小黃瓜及橄欖油交織出屬於地中海的健康好滋味

 

茴香薯泥蔬菜餅~

 

朋友不敢吃茴香,我把她那塊也吃了,我覺得好吃耶

 

在希臘用餐好悠閒,上菜速度很適合慢食的我

 

讓我還能抽空玩玩貓

 

到海邊走走

 

坐在涼亭下發發呆

 

讓剛才的前菜沙拉消化一下,等候主餐上來

 

我和朋友們喜愛牛排多過豬排

 

但吃了 Camino  的豬排,我們不禁同聲讚嘆"這豬排也太好吃了吧"

豬排外表先用香料醃漬,再經過燒烤,肥瘦比例適中,吃起來軟嫩還帶點肉汁,豬肉香甜而沒腥羶味,這是我2016年吃到最棒的豬排了

 

豬排附的長米飯就沒那麼合我們口味了

 

餐點份量好多,我沒能把豬排完食

 

當天晚餐是在飯店吃"包肥",肥肥狗好懊惱沒把豬排打包,飯店的餐點水準遠不及海濱餐廳呀

 

好喜歡 Camino

 

餐後附的雪糕也好吃

 

悠閒的夏日午後 ,好好吃的豬肋排、 超可愛的貓咪 ,讓我願意花很長的篇幅記錄這間並不熱門的餐廳,那個初抵希臘的愉快的下午時光

 

位置和聯絡資訊
  • 地址: 103 Vassiliadi Ger., Kamena Vourla 350 08, Greece
  • 地點: 歐洲  >  希臘  >  中部希腊大区  >  Phthiotis Region  >  Kamena Vourla
  • 電話號碼: +30 2235 080755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