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御品九貫壽司套餐 (380元),圖片來源: 店家FB

 

 

秋老虎發威的中午,朋友提議來吃清爽一點的日式料理

 

親不知在精誠路上,打鐵豆花的對面

 

店家生意蠻好的 ,這是趁客人結帳離去時才拍到的

 

 

 

櫻花增添日本風情

 

菜單,這是FB上的圖片

老闆說店內只有兩位廚師,沒有服務生,所以不另收服務費XDDD

 

這是我今天用餐時拍到的 ,略有調整,品項更多元了

 

毛豆是招待的

熱麥茶大大舒緩了我感冒喉嚨不適,喝了好幾杯 (麥茶喝完要自取喔!)

 

御品九貫壽司 (380元)

老闆很老實,菜單上沒標示說是套餐,結果呈上來的餐點超豐盛,哈~

沙拉~

 

看到這麼大盤的沙拉讓人心情大好, 柚子醬為酸甘口的滋味, 把蔬菜的甜度帶出來, 好吃

 

野菇焗燒~

 

今天不想吃太多生食,請師傅幫我把握壽司改成炙壽司

 

某些店家為了求快速出餐,壽司飯都早已塑型好,放在保鮮盒中

親不知的師傅們很用心,每一份壽司都是當場捏製的 (這就是坐卡布里的好處,我都有偷偷觀察XD)

穴子魚握壽司

 

鮪魚握壽司、鮭魚、 比目魚…等,每一款都新鮮好吃

 

連配菜柚子蘿蔔都很爽口

 

吃完壽司,來點甜,剛好~

 

味噌湯~

 

接下來是580元的無菜單料理 

(是的,在親不知,580元起就能有無菜單料理,是不是很佛心XD)

水果沙拉~份量較精緻,但蘋果甜脆好吃

 

生魚片~竟然給現磨山葵,怎麼那麼好啦! (我記得店家FB上的山葵照片偏鮮綠色,所以看到比廣告更優的餐點時,真的好開心)

 

生魚片我和友人分食

朋友的海鱺魚她讚不絕口,我吃到的甜蝦、 鮪魚也都新鮮可口,尤其是甜蝦,真的是好甜、好好吃

 

芝麻豆腐~

 

芝麻豆腐吃起來有芝麻磨成粉末沙沙的口感,再加上一小片炙燒穴子魚,很特別的一道小點

 

香料松阪豬~

 

鹽燒海蝦~海蝦吃起來扎實,肉質不會粉粉的,新鮮好吃

 

主廚老闆問我們吃牛嗎,我們很愛牛啊,呵呵

牛肉丼飯~

 

含在套餐裡的丼飯,份量超多,本來我們想一定吃不下了

 

可是這微炙過的醬燒牛肉是在太甜嫩好吃~

 

親不知採用的米飯也很棒,軟硬適中,也不會太黏或太乾,我們很快就"完食了" (飽嗝)

 

一樣有魚肉豆腐味噌湯,只是比380元套餐的更大碗XD

 

餐後水果~雖是平價食堂,老闆卻貼心將水果切好,方便取食

 

我問老闆,你很喜歡日本親不知斷崖嗎? 不然為什麼取這個店名呢?

老闆笑著回答,因為這間店是瞞著娘開的,所以才取名"親不知"

台中的瞞著爹裝潢華美,價格高貴,適合慶生或特殊節日去

瞞著娘裝潢雅致,價位卻很平實,餐點也好吃,是一間可以時常造訪的餐廳

 

這是店家熟客點的和牛捲壽司,一大份8塊,才180元

 

老闆推薦我下次一定要吃他的厚切豬排套餐,套餐價才200元

可是別人點的海鮮丼看起來也很好吃內

 

老闆告訴我,這些兩百元起的丼飯套餐,晚上不加價,正常供應喔!

喜歡無菜單料理的人朋友,這裡也有提供喔!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親不知 丼飯、壽司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46-4號

電話 : 04-23230289

營業時間 : AM 11:00~ PM 14:00

                    PM 17:30~ PM 21: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