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友人聚餐,餐後還有聊不完的話題,我們轉到營業至深夜一點的大廳酒吧續攤

 

在那裏喝咖啡、聆聽現場鋼琴演奏的經驗太美好,隔一星期,我們又相約來金典蘿拉牛排館幫友人慶生

 

Laura’s Steak House 澳洲和牛吃到飽的特價依然持續中,人只要1580元+10% ,這對愛吃肉的人而言,太優惠了呀

 

幾個月沒來,蘿拉牛排館優雅如昔

 

很熱門的雙人座位早早被訂走了~

 

不同以往的是,從前位上的沙拉及甜點,改採更超值的半自助式吃到飽 (semi buffet) 方式來呈現

 

醬汁選擇性很多

 

生菜處理得好乾淨,讓可以把沙拉當正餐的我心花朵朵開

 

甜點小巧精緻

 

菜單和以前差不多,幸好沒漲價..呼!

 

 

和牛吃到飽比較超值,但我們食量不大,當我們舉棋不定時,餐廳經理推薦我們,何不點和牛嚐鮮套餐, 一客只要1180元+10%,一客有12盎司哦!

一客有12盎司!

一客有12盎司!

一客有12盎司!

我們四個人馬上決定吃和牛嚐鮮套餐

水資~60元,金典採用的是義大利知名品牌,聖佩黎洛礦泉水,我很愛氣泡礦泉水,可以幫助消化,又能平衡體內酸鹼值

 

麵包有兩款,雜糧和小圓法麵包,我們這次都比較愛雜糧麵包的口感,軟中帶了點嚼勁

 

麵包沾醬有兩種,一是油醋醬,另一是海藻奶油

我很喜歡店家在細節上的用心,每次吃到的奶油醬幾乎都不同,讓用餐的我們時時有驚喜

 

沙拉

朋友拿了一盤草,波士頓生菜、 金捲生菜,都相當新鮮 、爽脆

 

我吃的是店家預拌好的凱薩沙拉,自己又多加些麵包丁,凱薩醬汁清爽微鹹的滋味把生菜的甜度更提升了,不管是紫紅萵苣還是蘿蔓葉都又脆、又嫩、又好吃

 

開胃小品

 

雞肉丸佐莎莎醬~雞肉丸子表皮煎得酥香,內部還帶點肉汁,配上酸酸的莎莎醬,熱呼呼的,相當好吃

 

扇貝佐甜椒醬汁

 

湯品有三款

松露蘑菇奶油湯~濃濃的松露及蘑菇香氣,入口滑順,我們非常喜歡這款湯品

 

傳統焗烤乳酪洋蔥湯

 

米蘭牛肉蔬菜湯

 

北海道干貝鮮蝦燉飯是林經理特別招待我們熟客的

 

生食級的干貝,煎到半熟,保留了干貝的嫩度及鮮甜,搭上帶著檸檬香氣的紅脈酸模嫩芽,真是好吃極了!

金典的燉飯帶著米心,不管是西洋菜口味或是奶油口味的,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下次能不能單點燉飯來吃啊? 哈!)

 

紅酒也是林經理招待我們的,太感謝您

 

牛排刀登場,我們的主餐也要上來了~

 

12盎司的牛排分量好多喔!

 

牛排佐料有夏威夷紅鹽、 黑鹽、 法國鹽之花 、玫瑰鹽、 辣根醬….等

 

好吃的牛排,我習慣只沾鹽巴! 我用甘美、鹹度不高的黑鹽佐餐,用紅鹽增色當盤飾

 

五分熟的澳洲和牛,色澤粉嫩

 

我原本擔心沙朗心會比較乾硬,結果我多慮了! 這牛排相當多汁,以澳洲牛而言,算是相當好吃的了

 

我寶刀已老,12盎司的牛排竟無法完食,我把吃不完的牛排打包,第二天用烤箱回烤,幾近全熟的牛排,更甜、更好吃了! 尤其是帶著嫩筋的部位,好香啊! (有常識的消費者應該知道,若是點吃到飽牛排,是不能打包外帶的! 愛珠以!)

 

餐後飲料我們四人都選擇了卡布奇諾

 

我推薦的咖啡讓大家都很滿意

 

我們雖吃得好飽,還是拿了幾樣甜點

 

四人分享,剛剛好!

 

我最愛的是這款苦甜巧克力蛋糕

 

莓果口味的法式小塔,微酸的滋味我也喜歡

 

當月壽星用餐,金典會贈送一個小蛋糕喔!

 

今天的餐食及服務我們都好喜歡,平日很有個性的壽星也心情好到願意配合我擺POSE拍照

 

蘿拉牛排館的沙拉吧的生菜水準很高,連不愛吃青菜的韋姊都糾我改天再來吃青菜

 

中午有780元套餐耶! 太超值了!

 

還有更超值的金典餐券,每張999元

 

買20張,就送10張栢麗廳餐券喔! (送餐券活動已截止)

 

蘿拉牛排館

電話:04-2328 8000 轉 分機 6504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 ,可以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_^)

 

 

金典酒店食記連結:

金典酒店栢麗廳"韓瘋館"現正推出平價韓式美食,一張999餐券可以吃兩人份套餐,超划算!

★牛排熟成時,我真的回來了~金典蘿拉牛排館(Laura's Steak House) ,熟成牛排好吃,咖啡也好好喝 ,加價990元可享波士頓活龍蝦一隻【台中.西區】

台中金典蘿拉牛排館 Laura's Steak House~極黑牛肋眼心真是好吃

金典餐券真好用~台中金典酒店鐵板燒餐廳(12樓)再訪更新

【台中金典酒店 金園中餐廳】父親節特惠餐,11道菜含半隻龍蝦,999元+10%,實在很超值! 能不能延長優惠期限啊? 真的很想每個月都來吃! (台中.西區)

台中金典酒店~栢麗廳龍蝦吃到飽(優惠到103年3月31日止)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