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 P+ HOUSE ,也是在幫朋友找貓的路途中發現的 

 

愛貓朋友告訴我,先前她買來請大家吃的約克夏布丁就是P家的產品

 

好喜歡這種帶著雞蛋香氣的點心,便找了個周末和朋友來吃假日早午餐

 

大面落地窗,綠意盎然,但那天好熱,不方便坐在這裡

 

曬不到陽光的地方涼爽許多

太陽公公也很照顧這裡,我想,寒流來襲時來吃早午餐,一定很溫暖

 

好感謝那天綁馬尾的服務生美眉,當我三心二意不知到該挑哪個位置時,她始終帶著微笑,沒有給我們臉色看

 

 

早午餐目前只有假日提供

 

每份早午餐都附一杯蘋果醋

 

炙燒美國安格斯牛早餐

 

會附上炒蛋

 

超酥脆好吃又熱呼呼的薯條以及幾片菌

 

薄片牛肉硬度頗高,我不介意,吃無化學添加的肉品比較健康

 

生菜處理得很乾淨,我沒沾油醋醬就把它們吃光光

 

約克夏布丁

 

表皮酥酥的,偏硬又帶點咬勁

 

真好吃!

 

這是另一位友人點的班尼迪克蛋

 

套餐可附一杯紅茶或綠茶

 

我愛喝咖啡,所以加價70元喝拿鐵

 

馬尾美眉有問我們餐點如何,我很誠實地告訴她,一切都好,只是班尼迪克蛋的蛋白幾乎是液狀、太生了點,吃起來怕怕的

 

只是兩顆蛋,絲毫沒有影響和朋友小聚聊天的心情,對別人寬容,有時也是放過自己

 

但是,有件事情不想放過朋友……

下次聚餐,我們多嘗試幾款不同餐點如何? 人家都帶相機出來了…3個人都點一樣的套餐,這…….XDDDD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