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孩子在工作上表現相當優秀,還在百忙中抽空請我們這些阿姨,歐…不,是大姊吃飯

 

小富豪鐵板燒,是大富豪的關係企業

 

富豪總是放眼國際,牆面上有世界地圖壁飾 ,候位區很舒適,超讚!

 

用餐環境,還真有一絲富豪感

 

這裡做了個小屏風,很適合小公司聚餐開會

 

喜歡和師傅互動的人可以坐在板前

 

這次是來吃飯、聊天、敘舊的,我們選擇坐在這個區塊

 

菜單封面是質感很好的牛皮,不知道這裡的餐點價位會不會很高

 

翻開第一頁就讓人很開心,雙人套餐只要798+10%,而且牛排、 鮮蝦 、雞腿、 鮮魚不用挑選,全部都能吃到

 

 

這樣的環境,竟也有228元套餐? (連晚上也提供喔!)  太佛心了!

 

我們每樣都想吃一點,所以選擇798雙人澎派A套餐

首先端上來一盤分量十足的沙拉,沙拉醬微酸,生菜部分處理得很乾淨,沒有枯黃的葉片,生菜爽脆鮮甜,讓我對小富豪鐵板燒有了初步的好印象

 

飲品都選決明子茶,在餐前上,可回沖

 

湯品有二,玉米濃湯

 

和牛肉清湯

 

奶酥麵包鬆軟

 

我看菜單上的附餐明明是蒸蛋,可是我們這次吃到的卻是鮮干貝佐魚子醬,太幸福了!!!

微煎過的干貝把甜份鎖在裡面,魚子醬的鹹甘配上鮮干貝真是好吃

 

白飯

 

多道式主餐是兩人一盤,一起分食

 

子很新鮮~

 

蝦殼剝好了,腸泥也去除了,很開心小富豪能有這樣的貼心細

 

比目很大一片,只撒上鹽和胡椒調味,魚肉細緻,我們都覺得好吃

 

羊排~

 

和高價位鐵板燒一樣,羊骨部分包上鋁箔紙,方便取食

 

羊排表皮看起來乾乾的,原本我很擔心口感,我超怕吃起來很韌又咬不動的羊排

咬下一口就知道我多慮了,羊排外酥內嫩,還帶著肉汁,好甜 、好好吃,和高價鐵板燒的羊排相較,幾乎無分軒輊,小富豪的羊排太讚了!

 

菲力牛排~沒加嫩精的原塊牛排,趁熱食用,比較好吃

 

蘑菇費心刻花,口感跟外型都討喜

 

炒時蔬~每人一大盤炒青菜,來一趟小富豪,一天所需要的蔬菜量都補足了

 

朋友是熟客,所以店家招待我們一份香煎雞腿肉,這個腿肉,也很好吃耶!

 

當日甜點是紅豆湯~

 

咖啡不知道是不是招待,我覺得蠻好喝的,這是杯不加奶精和糖就很順口的咖啡 

 

整套餐吃下來,我還蠻喜歡小富豪的餐點,連這裡的黑板畫也喜歡,只可惜當日我只帶了定焦境,無法拍出全貌

 

朋友建議我們,來小富豪用餐,最好錯開假日尖峰用餐時間

我已好揪了朋友,再訪小富豪,我們敲定中午時段前來,因為這樣一套餐吃下來,可以飽到晚餐都吃不下了呢!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可以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喔^_^)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45號

電話: 04-24812481

營業時間: 中午 11:30~14:00

                   晚上 17:30~21:30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