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朋友的貓咪翹家了,身為貓奴一族的我也幫忙加入尋貓行列,貓咪幸運的被好心人尋獲,我也不是一無所獲喔! 我找到了幾間餐廳,哈~

 

這間 Alfredo 餐廳,老闆是來自義大利的西西里島~

 

美麗的女老闆娘也在店裡幫忙,她負責飲料和甜點部分

 

想和美女闆娘搭訕聊天的人,坐吧台就對了 (大誤XDDDD)

 

我有問老闆,店名為何要取得這麼難唸? 這樣很多人不好唸 (畢竟我們台灣人不常用到"義大利奶醬"這個字)

 

老闆 Alfredo 說,這是他的名子,也是店名,看來老闆從一出生,就注定了和義大利麵的緣分

 

菜單採單點制,義大利麵價格落在200~300左右

 

主菜約300上下,炸PIZZA 約300~400元

 

調酒價格不高,可樂一瓶也只賣50元

 

我們點了開胃菜"西西里綜合拼盤(290元)“四人分享~

 

焗烤茄子千層派~由茄子、 起司、 番茄醬層層堆疊,表層起司酥酥的,千層部分吃起來像是好吃版的義大利千層麵

 

彩椒麵包丁~彩椒加上麵包粉,裡面還有九層塔,好吃ㄟ,朋友說這吃起來有點像鹽酥雞的味道,難怪我們都喜歡

 

烘蛋~很單純的只有蛋+馬鈴薯,偏乾的口感

 

西西里燉菜~燉菜裡有彩椒 、番茄 、茄子…等,還加了些葡萄乾,吃起來鹹甜鹹甜,又有我們熟悉味道了,很想來碗稀飯,哈

 

奶油白酒鮭魚鉛筆麵(320元)

 

乳酪南瓜培根鉛筆麵(300元)~這兩款麵很清淡,連口味清淡的我都覺得太淡了些,配上燉菜會好吃一點

 

炸西西里乳酪餡餅有好多種口味,價格不同,我們選S6海山口味,一份380元

 

滿滿的莫札瑞拉起士加上蘑菇,還有鯷魚的鹹香~

 

雖是油炸物,卻一點也不油膩,麵皮的口感比平日吃的烤披薩Q,朋友說這麵皮有點像中式點心"雙包胎",只不過這義式炸披薩是鹹的,好好吃喔

 

炸披薩加上無糖蘇打水(60元),真是對味

 

我真的很愛這款Calzone,如果裡面放的蘑菇能改成新鮮蘑菇就更加完美了

 

起司雞肉佐香料烤馬鈴薯(280元)~這樣的份量比較適合女生

 

Seared Chicken 是烤雞的意思,但這烤雞吃起來卻像是炸的口感,也有可能炸過再烤(忘了問店家),裡面也夾有起司,這道餐配上啤酒應該很對味

 

佐餐的馬鈴薯歐洲人好愛,我也好愛~

 

甜點和卡布奇諾~上Alfredo ristorante italiano  FB粉絲頁,列印優惠券有招待甜點一份,可是我們沒有列印就無法招待了,想去的朋友記得列印優惠券

 

不過我們有打卡,可以免收服務費 (和甜點優惠應該是二擇一吧,忘了問店家)

 

Alfredo 在巷弄中,不好找

我們是從東興停車場旁大墩19街進來,轉精明二街~

 

碰到第一條巷子,看到阿米奇和橋品式,轉進去就可以找到 Alfredo

 

炸披薩好好吃喔! 下次想再來吃,但是 Alfredo 不好唸…我和朋友開玩笑說,我們給這間餐館一個親切的中文名字,就叫"阿福烈多“好了

 

 

 

Alfredo ristorante italiano   (阿福烈多  義式餐酒館)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巷27號

電話 : 04-23271563

營業時間 :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人 ,歡迎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