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家燒餃子 (19)

首圖~炸豆腐

 

在格友10那裏看到西川家,就一直想去吃,我最近還蠻愛吃煎餃的~

西川家燒餃子 (5) 

迷路迷了好久,問了谷歌大神,問了店家,也問了路人、摩托車店...等,才找到了西川家 

西川家燒餃子 (7) 

 

下著大雨的夜晚,西川他們家好熱鬧,是客滿的,還好服務人員很親切,看到我們站著候位,還特別進去拿椅子給我們坐~

西川家燒餃子 (6) 

 

沒等候很久,我們就被安排在吧檯位置,幸好夜裡的大雨,讓沒冷氣的吧檯比有冷氣的室內還涼爽

西川家燒餃子 (15) 

 

菜單~

西川家燒餃子 (8) 

 

不收服務費

西川家燒餃子 (9) 

 

初訪,我選擇了150元的綜合燒餃定食(有豬肉、 鮮蝦煎餃各六顆,一碗味增湯,還有一小份炸豆腐)

西川家燒餃子 (30) 

 

鮮蝦煎餃裡面包著一小隻蝦仁,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畫面中的豬肉煎餃,菜肉比例調得很好,餃皮不油,咬下還有湯汁,對口味清淡的我而言,不需沾任何醬汁就非常好吃了~

西川家燒餃子 (32) 

 

味增湯,有著滿滿的洋蔥豆腐和海帶

西川家燒餃子 (13) 

 

炸豆腐,套餐附的是小份量的,宵夜吃剛剛好

西川家燒餃子 (17) 

 

沾醬有蒜蓉醬和辣油~

西川家燒餃子 (18) 

 

朋友說這辣油很香~

西川家燒餃子 (20) 

 

我不嗜辣,所以這外酥內嫩的豆腐只沾一點點蒜蓉醬油,對我而言就非常可口了~

西川家燒餃子 (21) 

 

單點~

焗烤花椰菜(60元)~

西川家燒餃子 (22) 

 

花椰菜沒有調味,上面綴著起士及蝦卵~

西川家燒餃子 (23) 

 

會"勘西"! 用鹹甘的蝦卵來提味真是很聰明的做法~

西川家燒餃子 (24) 

 

醬燒魷魚(120元)~這是今天CP值最高的餐點了

西川家燒餃子 (25) 

 

份量不小的烤魷魚,烤得恰到好處,不會過乾,保留了魷魚鮮甜的好滋味~

西川家燒餃子 (26) 

 

夏季的魷魚正肥美,我要再來吃~

西川家燒餃子 (27) 

 

烤秋刀魚(60元)~一樣也是烤得很好,秋刀魚還吃得到肉汁呢! 可我喜歡魷魚多一些

西川家燒餃子 (31) 

 

邊吃飯邊看師傅們忙碌挺有意思的~

西川家燒餃子 (14) 

 

師傅還借我拍一下別人的餐點,別人的煎餃有冰花ㄟ

老板有特別跟我解釋,他們不刻意加麵粉水做冰花,這樣的煎餃吃起來才會比較清爽,越多顆餃子,底下沾的麵粉越多,自然就會產生冰花

西川家燒餃子 (16) 

 

牛小排一份230元,看起來很好吃,下次也要點來吃~

西川家燒餃子 (2) 

 

這樣的晚餐兼宵夜,所費不多,口味我還蠻喜愛,我會再訪

西川家燒餃子 (1) 

 

不接受訂位,大家就現場排隊吧! 老闆說一開店5-6點時比較不用久候

西川家燒餃子 (10) 

 

這句話看起來很厲害,老板有翻譯給我聽....我...忘..了是啥涵義了

西川家燒餃子 (3) 

 

比燒餃子更吸引我的是2樓的"音樂盒手創館",據說事先預約才能參觀,好希望有機會能參觀喔!

西川家燒餃子 (4) 

 

 

喜歡肥肥狗文章的朋友,可以加入FB粉絲頁(請點入"肥肥狗的圓夢筆記",追蹤肥肥狗喔^_^)

 

西川家 燒餃子  日式煎餃‧ 私房料理‧居酒屋

地址 : 台中市西區日進街96號 (近西屯路)

電話 :04-22015258

營業時間 17:00~24: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