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螺肉嫂 (9) 

 

 南下高雄,好想好想吃吃台灣味宵夜,朋友帶我來這間他們吃了很多年的"螺肉嫂"~

高雄螺肉嫂 (19) 

 

居然可以從下午茶時段吃到深夜1點半耶! 高雄萬歲 

高雄螺肉嫂 (20) 

 

滿滿的食材,和許多的工作人員,看得出這是間生意相當好的老店~

高雄螺肉嫂 (18) 

 

簡簡單單的一張菜單,還有些當令食材沒菜菜單上~

 (雖然平價,但菜單若能明示價格會更好)

高雄螺肉嫂 (2) 

 

來螺肉嫂,當然得點招牌炒螺肉了,好大一盤才200元

螺肉吃起來脆脆的,鹹鹹甜甜,口味不重,好吃

高雄螺肉嫂 (16) 

 

朋友說要沾這個用甘口味增調製的螺肉醬會更好吃~

高雄螺肉嫂 (17) 

 

還真的耶! 甜甜的味增醬讓螺肉的味道更上一層樓

高雄螺肉嫂 (15) 

 

酥炸銀魚~脆脆的面衣包覆著銀魚,沾胡椒鹽是一般口味

高雄螺肉嫂 (10) 

 

朋友推薦我沾螺肉醬,更好吃一些

高雄螺肉嫂 (7) 

 

不過我最愛的是拿銀魚來沾炒螺肉的醬汁,沒味道的銀魚多了九層塔 、辣椒、醬油提味,滋味更棒了

高雄螺肉嫂 (3) 

 

炒山蘇~炒山蘇我又怕又愛,怕吃到太"老梗"的山蘇

螺肉嫂的山蘇非常的嫩,只用豆豉提味,還加些細薑和小魚乾,滋味非常好,我可以一人吃下一整盤

高雄螺肉嫂 (14) 

 

炸蚵酥~可能習慣了台中天越食堂那種脆脆的麵衣,這種偏軟的麵衣含油量會比較高,我就沒那麼愛了,但蚵仔仍是又大又肥又好吃的

高雄螺肉嫂 (6) 

 

喝杯無糖綠茶解解膩~

高雄螺肉嫂 (8) 

 

炒飯~

高雄螺肉嫂 (13) 

 

炒麵~

高雄螺肉嫂 (11) 

 

過魚湯~這樣一大碗有魚、 有豆腐的味增湯好便宜

高雄螺肉嫂 (5) 

 

我比較不愛魚肉緊實的"過魚",但魚的鮮美都混入湯裏,加上嫩嫩的豆腐好好吃,我好這愛"豆腐魚湯"

高雄螺肉嫂 (4) 

 

螺肉嫂東西蠻好吃的,二樓有冷氣喔,來高雄鳳山想吃消夜的朋友別錯過了~

高雄螺肉嫂 (1) 

 

 

arrow
arrow

    肥肥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